命理八字生活學-從回練習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2023年農曆春節後計畫開始撰寫五行派八字的五行生剋程式,一直到4月3日初步完成,然後老師在2023年2月15日,以直播的方式,修正了五行生剋疊字的觀點,再加上日主受剋的正確解釋下,第一版有五行派八字學術的五行生剋我已經無法再度修正程式,程式太過於複雜難懂,放棄修正。

  直到2023年12月13日內心有個念頭逼著我去執行,當時我紫微斗數四化部分撰寫約五分之一,中斷進程實為可惜,但又無法抑制我心中的念頭,好,放棄第一版有五行派八字學術的五行生剋,趁著2023年8月份新學一個EXCEL的指令:INDIRECT,第二版的五行生剋放棄學術的流程,全部採用程式架構概念撰寫,在2024年1月15日終於完成了,原本想說1月3日完成流月,非常高興在飛快的速度達成自己想要的,但一個『一陽剋一陽一陰』,就卡了一星期的時間,一直重複測試,多個補丁才能解決問題。

  完成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當然用在快速論命相當便利,但五行生剋程式在怎麼完美還是少了經驗解說,正如五行派八字的特性,有了基本的骨架,剩下的就是個人經驗,沒有個人經驗空有五行派八字公式一樣無用。為了除錯程式,接下來可能像之前去八字論壇挑個八字排個五行生剋,不然單純的空想與現實還是有段落差。

第二版五行生剋(加入運勢變化)

第二版五行生剋(加入運勢變化)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