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小說 / 第一話 意料之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一話 意料之外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我的情慾按摩初體驗!!


本來這個體驗是準備以生日驚喜的模式送給我的學姊,無奈她本人放不開加上她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疑慮,所以我只好親自驗收…不是,是體驗。


之前只有在YT上有看過類似的視頻,有想嘗試,可苦無管道能詢問,直到朋友無間在IG上看到了這類型的推播,找我商討選這作為學姊生日禮物可否?


當時我先愣了一下,心想:(這不就是我想嘗試那種按摩嘛!?我們這也有?)我強壓住內心激動的情緒,故作鎮定地跟朋友討論,有了初步的共識,但還是有疑問,俗話說的好「打鐵要趁熱」,隨即我加入官方開始諮詢相關的內容。


說實話,價位上真的不便宜,「男人花錢找女人才1.2千,怎麼女人找男人要花1倍的錢啊?」我的主管驚訝地說到,對!你沒聽錯!是我的主管!在公司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比較開放,對於這方面的事情也常常拿出來開車,所以被周圍的人都戲稱『老司機』。


「男生要的爽只是下半身,男生才不管你有沒有進入狀況,他爽完就好,所以有些女生就算不舒服也得演;可女生不一樣啊!女生要的爽是身心靈,要慢慢進入狀況的,先要有預告(調情)再來前戲,慢慢進入重頭戲,最後到達高潮段,然後是謝幕,當然如果能有安可那最好……」我很認真地說明,卻無意間發現身邊已經站了不少『好學』的同事在旁聽了,每個都聽意猶未盡的,我意識到大事不妙趕緊叫大家散開,(天啊!車速太快!車速太快!老闆可千萬別約談我啊!)心裡默默地祈禱著。


在快接近原預定日期時,接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我預約的小丹師傅身體抱恙,沒法準時赴約,雖有些失望,可我也鬆了一口氣,因為不小心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憂心時間上無法好好體驗,同時也擔心小丹師傅的身體狀況。


「那可以改時間嗎?正確來說是改日期,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提早。」我問道......


「因為醫生表示治療一週,至少延後一週比較妥當,不好意思😬」小編委婉的回答......


「有補償嗎?」我半開玩笑地問道......


「我有幫你問過了,因為對按摩師來說,突然生病也是不得已,能不更改就不更改,但小丹覺得抱歉,所以承諾當天會給你最舒服的體驗,請期待他的服務。」小編貼心的回答......


「哈哈哈!好,我知道了!請他好好養身體!」我大方地回答。


幾天後……


「小丹師傅狀況還好嗎?身體有好點了嗎?」出於關心,我再度敲了官方的頁面主動詢問了小丹師傅的身體狀況,畢竟這段時間身邊生病的人不減反增,而且好得很慢,著實讓我挺擔心的。


「有哦!感謝🙏🏻關心!小丹已恢復!」小編那頭傳來了好消息。


「那就好!」我懸著的心也終於放下,正當我還在開心小丹師傅身體康復時......


「時間要到時,會再提醒。請問何時提供地點及房號?謝謝」小編貼心的問道,

……!?(對齁!房間!我還沒訂!)


「我前一天會告知地點及房號,再麻煩你轉告小丹師傅。」心虛地回答......


「好的,謝謝妳❤️」看完小編依舊貼心的回覆後,立馬搜尋訂房網站開始訂房間,房間訂好後,心情也慢慢期待起來,直到……

預約日的前一天,我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我!來!月!事!了!


「請問假如月事來也可以按摩嗎?」看著衛生紙上身為女性的鮮紅特產,心情失落的問道......


「應該可以,只是深入,可能不方便。」小編回答,

「好,我知道了。」月事突然來將原本計畫好的行程打亂,因而使我情緒低落,但看到小編的回答,頓時又讓我看到了希望。


(嗯?所以月事來還是可以按?深入?應該是指性行為吧?我會到要深入嗎?)帶著滿滿的疑惑,我開始期待隔天的體驗行程……


<以上由客戶親自撰寫的反饋文>



❤️ 詳情請聯繫 ❤️

預約小編 LINE : @142hyyhe

合作聯繫 LINE:iLoveLadyLand

官方網站:iloveladyland.wixsite.com/home

女性群組:discord.com/invite/Yn2s6C5ufA


#情慾按摩

#仕女按摩

#按摩教學

#私密按摩

#夫妻按摩

#伴侶按摩

3會員
25內容數
不論什麼年齡身分的女人們,都曾是女孩,渴望被溫柔對待、細心呵護,在女人樂園的國度裡,皆能得到滿足,女人國度由女人作主,所有的需求,都能因妳而量身定做。 ​ Lady Land 女人樂園提供的不僅僅是服務,更是一個專屬女性的快樂天地。我們致力於為女性提供愉悅的情慾按摩體驗,讓您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