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葉醫師的人質-【競賽】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沒多久黃大哥就領著兩個中年男子上了樓,應該就是他們剛才提到的阿豪跟阿源,他們兩個看到我一個沒有四肢的人被固定在這個奇怪的裝置上,不僅沒有露出絲毫驚訝,反而是饒富趣味的看著我。

其中一個男人向葉醫師開口說道:昨天看葉醫師你在群組傳的影片就很期待了,一個會偷偷發騷操幹自己尿道的小便斗,不知道用起來是什麼感覺,跟騷熊有什麼不一樣,你說是吧騷熊?

這個男人話說完就把插在騷熊尿道裡的兩根尿管大力往外一拉,隨之而來的是騷熊痛爽地大聲淫叫,葉醫師同時笑著向他們說:那你跟阿源就趕快試用看看吧。


這兩個男人也像我們一樣把身上的衣物脫得精光,脫光後剛才說話的男人,應該就是他們說的阿豪站到我面前,他看起來年約50歲,斯文模樣有小腹感覺就是上班族,年紀比我稍長所以我應該稱為豪哥,豪哥扶起他的屌就往針筒尿了進去,剛才才排空的膀胱就又湧進熱流開始在裡面累積,這已經是第三個人把尿灌進我膀胱裡了,我的膀胱早已不是我自己的膀胱了,從我被葉醫師擁有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公共使用的小便斗,膀胱是用來裝不同人尿液的小便池。當豪哥一邊在尿,另一個男人,所謂的阿源,也跟黃大哥與葉醫師一起玩弄著騷熊,這個阿源看起來比豪哥年輕一些,也可能是因為他體態保持的比豪哥好,黝黑的肌膚搭上肉壯的身材,擺在圈內與年輕人相比也是不遜色,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許會迷戀上,但我現在心裡只有葉醫師,希望膀胱灌滿他的尿,吃的每口飯菜都有他的精水味,被他徹底佔有。豪哥尿完後我的膀胱已經到達八成滿,這個容量足以讓人產生想跑廁所的尿意,但我現在被固定著哪也跑不了,豪哥呼了口氣抖了抖他的屌,把殘餘的尿液都甩進針筒裡,隨後他一壓就把針筒裡剩下的尿灌進我的膀胱裡,直接讓我的膀胱來到九成滿。

豪哥用手背摸了摸我的臉,我能感受到濕濕的水珠抹上我的肌膚,這些水珠就是剛才他噴濺出來的尿水,他邊抹邊說:這樣子果然很性感,跟騷熊比是另外一種騷。


豪哥夾上尿管夾後叫了正在玩弄騷熊的阿源,示意他可以接著使用我這個小便斗,這時我的膀胱已經因為裝滿了豪哥的尿發脹疼痛,但為了不被葉醫師討厭我必須好好當個稱職的小便斗,正當我這麼想阿源就扶著他的屌往針筒裡噴洩,但沒想到他的尿不是透明也不是茶湯色,而是帶著淡淡的粉色,尿騷味也是特別重還帶著一股特殊的臭味。

豪哥用手掌在鼻子前搧了搧,對著阿源說:你的尿怎麼那麼臭啊,而且還是粉紅色的,不會是血尿吧?

阿源苦笑著回豪哥說:昨天吃紅色火龍果啦,還吃了蘆筍,當然會臭。

阿源腥臭的尿一下就快把針筒裝滿,他抖了一下然後說:還沒尿完就滿了。


阿源打開尿管夾把一整管腥臭粉色的尿往我的膀胱灌進去,原本九成滿的膀胱直接被灌滿而且還繼續往上加,膀胱被撐開的撕裂刺痛感與強烈的尿意,讓我一邊被灌一邊慘叫,但被塞著口球只能用喉嚨不斷發出嗯嗯嗚嗚的聲音,這時候豪哥竟然還用手掌拍打我的小腹,被他這樣一拍瞬間引起劇痛,我痛得近乎發瘋忘了自己沒有四肢,不停地擺動殘肢想要掙脫,殘肢撞擊在固定的鐵環上撞出鏗啷鏗啷的聲音,我的屌非但沒有痛到軟掉,反而硬到也如同殘肢一樣在貞操鎖裡不斷撞擊籠子,整個鎖屌就這樣插著兩根尿管一跳一跳地抖動。


當阿源把一整管尿灌進我的膀胱後,我已經痛得全身冷汗直流,這時我的膀胱早已超過極限,感覺隨時就會爆炸崩潰,但阿源並沒有就此罷手,而是往針筒裡繼續噴灑他剛才沒尿完的尿,等他把最後一滴尿擠出針筒裡又是半管的尿,阿源慢慢地把這半管的尿壓灌進我膀胱裡,帶來的痛苦折磨讓我叫得更加激烈,原本到這個程度膀胱應該就會撐不住,尿就會從縫隙裡噴出來,但我的尿道被兩根粗尿管塞得滿滿的恐怕是一點縫隙都沒有,所以膀胱只能繼續乘載這壓力,等到阿源把針筒裡的尿全灌完,這時我不光全身是汗,連臉上都因為劇烈的疼痛被淚水沾濕。

葉醫師正在用尿道棒操幹騷熊的尿道,同時轉過來對豪哥和阿源說:你們小心不要把我的小便斗玩壞。

豪哥笑著對葉醫師回答道:放心,我們不會用壞。


這時豪哥要阿源躺下並打開一根新的尿管插入他的尿道裡,原來阿源除了玩人也喜歡被玩尿道膀胱,粗長的尿管被豪哥迅速的插入尿道裡,但阿源完全沒有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豪哥把阿源的尿管插好後就把我的一根尿管從排水管上拔下,並用一根塑膠管與阿源的尿管連接在一起,接好後他就打開了尿管夾,這時我的膀胱與阿源的膀胱就相通了,我膀胱裡豪哥的尿和阿源他自己那腥臊的粉紅尿,一起流向躺在地上的阿源膀胱裡,隨著膀胱裡的尿水流出壓力終於得到釋放,但同時底下的阿源則是呻吟了起來,我的壓力越小他就叫得越大聲,我的屌在鎖裡慢慢回軟,他粗長的黑屌就變得越來越硬挺,當我膀胱裡的尿幾乎流光後換阿源痛苦得在地上掙扎,雙腿不停地磨蹭試圖舒緩尿意。

這時豪哥一腳踩上阿源的小腹,阿源被這樣一踩瞬間大聲慘叫,豪哥踩著的同時對他說:想舒服就爬到架子上去。


阿源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他一臉猙獰痛苦得從地上爬起來,挺著他胯下插著尿管的硬屌,艱難地順著豪哥的指揮爬上我這個小便斗裝置,他雙膝跪在我腿部殘肢的鐵環上,雙手搭著我手臂殘肢的鐵環,與我面對面的翹高屁股,阿源一爬上來他膀胱裡的尿水就往低處流,開始回流進我的膀胱裡,他發出解脫的粗喘呼氣,我則是又再度因為膀胱脹大發出痛苦的淫叫聲,而豪哥就站在阿源身後一手像擠奶般擠弄著阿源插著尿管的粗屌,一手則是玩弄著我的鎖屌,我與阿源的叫聲此起彼落,痛苦與爽快互相交織在一起。

當我的膀胱再次被尿灌滿後,黃大哥與葉醫師帶著騷熊過來,然後對大家說:也快中午了,不然我們現在來玩個遊戲,誰輸了就要請吃午餐。


黃大哥解說了下遊戲規則,就是比我、騷熊、阿源誰的膀胱比較能裝,我當然是葉醫師派出的代表,騷熊則是黃大哥的,而阿源就是豪哥的,往我們的膀胱灌尿,誰在喊停之前灌進最多尿,誰就是贏家,說明完後他們把我們三個膀胱裡的尿全都集中到水桶裡,這個水桶裡滿滿的匯集了在場所有人的腥臭尿液。

這時葉醫師走到我旁邊對著我耳邊悄悄地說:好好加油,輸了的話懲罰就等著你。

raw-image

首先上場的是阿源,豪哥把針筒裡裝滿一整管的尿,並往阿源膀胱裡灌去,第一管下去阿源神色不變,第二管他微微地叫出聲來,第三管他開始面目猙獰痛苦地咬著牙,第四管接著灌進去他因為膀胱脹到極限發出哀號。

等到第五管進去他就夾緊發顫的雙腿,搖頭呻吟著對豪哥說:啊~不行了!

豪哥把尿管夾夾上,阿源就癱軟地坐在地上,全身冒著冷汗,但遊戲還沒結束他不被允許排尿。緊接著是騷熊上場,黃大哥一樣一管管地往他的膀胱灌去,一下子就來到第五管,這時騷熊只是露出痛苦的神情並呻吟著但還沒喊停,黃大哥接著灌了第六管進去。

到了第七管騷熊才哀號出聲,對黃大哥淫聲喊:啊~要爆了,不行了,啊~!


這時騷熊已經確定以七管尿的成績打敗阿源,所以就看我的表現了,葉醫師拍拍我的臉要我加油,然後就往我的膀胱灌進第一管尿,第一管、第二管都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到了第三管就開始讓我感到痛苦不已,臉開始變得猙獰並不自主的發出呻吟,但為了不被懲罰也為了讓葉醫師有面子所以我不能放棄,然而第四管下去我就痛到快發瘋了,膀胱裡滿滿的尿不停壓迫著膀胱內壁,劇烈的疼痛催促著我喊停,但這時放棄我就輸了,所以我咬著牙讓葉醫師往我膀胱裡灌入第五管,第五管下去我真的是眼淚直接飆出來。

這時葉醫師用手指抹去我眼角的淚水,並問我說:還可以嗎?


我雖然很想搖頭,但又很害怕就這樣放棄葉醫師就不愛我了,可能會因此把我拋棄,所以我違背著身體的意願向葉醫師點點頭,但當第六管尿慢慢地被葉醫師灌進我膀胱裡,膀胱被撐開的劇痛直接讓我發狂地慘叫,透過口球大聲地嗚嗚啊啊,第六管完全灌進去後我已經滿臉都是淚水,不斷地發出哀號並急促地用鼻子吸氣。

這時葉醫師摸摸我的臉頰並問我:不行了嗎,志隆?


我雖然很想幫葉醫師贏,但我的膀胱真的不行了,所以我懊悔的搖頭向他示意喊停,所以這局遊戲就由騷熊獲勝,而我則是位居第二名,阿源則是最後一名,所以豪哥必須請吃午餐,但我這時其實沒有心思想這些,滿腦子都是「趕快讓我尿尿」,當黃大哥宣佈完比賽結果後,他們才讓我們三個膀胱脹滿的人排尿,豪哥、黃大哥跟葉醫師一起把導尿管水球抽掉,然後喊了321就一起把尿管抽出我們的尿道,隨著尿管被抽出,我們三個的膀胱終於得到宣洩,同時不停地向外噴尿,也同時發出排尿舒爽的呻吟。

當我還在噴尿時葉醫師摸摸我的頭並說:志隆,你表現得很好,我會給你獎勵喔。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