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空想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四十至五十天,五十天前我用去年四月撰寫的軟體,重新開始,是誰有那份精力、時間?推翻自己的過去。兩段時間已經花了四個月,有時在上廁所時靈感一來,有時甚至在騎車通勤時想出來的,不是因為要讓電腦取代人腦而懶惰,而是每天沒有固定練習很快會遺忘,只好要遺忘五行生剋之際,趕快翻自己以前所做的筆記,再透過其他師兄命例修正,因為我知道我技巧的缺點,沒有透過大量批命修正,只好靠教學乾貨把缺點補足。

  我能夠寫程式的時間相當有限,或許只剩一、兩年,或許時間會更短,因為自己的年齡不可能長期泡在程式堆裡,凡事只能趁早,且能做就做,行動不能遲疑,只要一產生惰性,夢想始終就會是夢想,那就一定不會完成,起心動念克服不了人性的貪懶,保持行動力是相當違背人性的;他人可以聊天、追劇、玩遊戲是相當幸福的事,我也想做啊!誰不希望能舒舒服服地過日子。

  我是為了修正程式的盲點才去命理論壇,我早期看過的提問網友問的問題依舊,一年復一年的問:我明年會不會變好?要是我有這種心態,想寫的程式真會一年拖過一年,人類本身的惰性就在那,光憑【算命】是無法改變未來的;我除了本身的工作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寫程式,快要變成兩份工作的感覺,當事情告一段落後,又開始朝自己所未知的領域探索,看書、線上課程、講座通通都來,正如古書說過的一段話:『好讀書,不好讀書;好讀書,不好讀書』。


raw-image
raw-image

命主大概會問:工作運偏弱、財運(感情)更弱。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