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4-第一次3P(上)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繼在小依家經過不知道是惡夢還是春夢般的一晚後,隔天早上我聽聞小依仍持續跟他家教老師發生關係時,我的老二再次不爭氣的硬了起來,我連忙問小依還有沒有上課錄影的影片。


小依看著我勃起的下體,不再感到意外,她露出淫媚的微笑,打趣的問:「老公,你這麼著急,就這麼想看人家被幹呀?」小依說著便跪了下來,脫下我的內褲,開始用她朱紅的雙唇親吻我的龜頭。


「唔..小..小依…我..我沒有想看你被幹..,我是…是真的擔心…喔..喔喔..小依..弄慢點..我快..快射了..」我想專心回答小依,無奈小依將我整根陰莖吃進去,用著與她年齡不符的熟練技巧,舌頭靈活地纏繞我的肉棒,唏哩呼嚕的害我差點繳械投降。


「色老公,來吧,先說好喔,影片裡面的我…都不是自願的喔!」小依故意在最後一刻停止口交,她知道只有我在性慾最高漲的時刻才不會責備她的淫蕩。



我們再度回到房間,小依點開上次被她家教老師麥可破處的下一隻影片,影片一開始小依穿著比上次正常許多,一件簡單的白T搭配牛仔短褲,褲子長度還算正常,從衣服上凸起的痕跡判斷內衣還是有穿的。


「果然小依還是很純潔的,一定是上次被強迫餵藥才失身的!」正當我的內心這麼想的時候,麥可老師正好走進房間,一走到小依旁邊也沒問人家同不同意,竟自顧脫下自己的褲子,直接在小依面前毫無預警的掏出他的白人大雞巴。


「來小依,前幾天傳給妳的影片有好好看嗎?來試試看妳學的怎樣。」麥可挺著肉棒面向小依,而小依半句也不吭,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乖乖地用手捧起麥可的肉棒便開始輕舔了起來。


麥可享受著扶著小依的頭說道:「喔喔…唔..嗯..小依很不錯..很有天份喔…來這邊要整根含進去」、「嗯嗯對對..呼..斯..小依妳的嘴巴很棒…很會吸」


小依大概連續口交了大約十分鐘,口水沿著麥可的陰莖流了一地。雖然麥可肉棒有點疲軟,但是外國人的尺寸仍讓小依嘴巴感到陣陣酸楚。麥可扶起小依,兩人如同情侶般開始又親又抱,麥可在過程中自然少不了揉捏小依的胸部。


「小依,以後上課別穿這樣,也不准再穿胸罩了。等等穿我給你準備的,妳現在全脫掉。」麥可命令小依脫光自己的衣物,小依像一隻聽話的綿羊一樣,慢慢地脫掉自己身上的衣褲,如同一個脫衣舞女孃在表演,任由麥可盡情的視姦。


麥可從包包拿出一套服裝要小依換上,一件又緊又短的白色襯衫上衣,外加一藍色百摺短裙,原來麥可拿出來的是一套情趣商店賣的日本學生服。


全裸的小依羞紅著臉縮緊身子蹲下,撿起學生制服襯衫開始更衣。不一會兒,小依釦好鈕扣,稍微拉了衣角整理一下後便起身站起來,當我看畫面中小依的樣子我整個雞巴又瞬間硬了起來。


這制服襯衫長度僅能勉強遮著小依的胸部,可以隱約看到小依那嫩白的乳房下緣,而制服緊身的設計讓小依的胸部線條更加明顯,乳頭在服貼的制服上高高豎起,就像兩顆鮮嫩的草莓在呼喚各種淫獸來食用一般,比沒穿還色。


麥可顯然相當滿意這套衣服激凸的效果,直接用兩指隔著衣服捏起小依的乳頭起來,又轉又拽的讓小依嗯嗯阿阿的呻吟個不停:「恩..恩..恩啊…討厭啦…讓…讓人家..穿完啦…」小依被弄得彎起腰來,兩人像恩愛的情侶般打打鬧鬧,似乎忘了她下半身還是裸露著的。


麥可逗弄完小依乳頭後,目光繼續轉向小依的下體,輕輕撫摸小依陰阜上稀疏的陰毛,不經意的來回觸碰陰蒂,弄得小依不知道要躲還是要享受。


等小依稍微習慣這等刺激時,麥可用中指直直陷入小依的兩片陰唇之中,畫面中小依雙股之間立即唧的一聲,黏稠的淫液頓時溢出包裹著麥可的手指,小依氣息漸亂,開始微微顫抖。


小依被弄得情慾高漲,她輕輕閉眼與麥可接吻,待麥可玩弄她下體心滿意足之後,小依才緩緩穿上那故意遮不住陰部最下緣的短裙。


這套百摺短裙造型蠻青春洋溢的,真的像日本女學生平常穿的那種,只是長度短得羞人,如果有人直接與裙緣平視的話,就可以直接看到小依的下體三角地帶。


麥可帶來的這套服裝還有附內褲,我原本以為肯定是那種蕾絲花紋、既騷又性感的丁字褲,但奇怪的是麥可帶來的卻是一件純白的素色內褲。


小依不疑有他的讓這件內褲穿過她潔白的雙腿,穿上這件又小又緊的白色內褲,但是等小依穿上後我才發現這內褲大有玄機。


由於這套衣服裙子太短,麥可根本不用掀開只要小依稍微搖曳裙擺就可以若隱若現的看到一丁點內褲,而且這內褲異常貼身,甚至可以明顯看到整個陰部被擠出羞恥的輪廓線條。


畫面中的小依自己似乎也很喜歡這套衣服的效果,她微微扭腰像是在跳舞一樣,故意微微翹起屁股露出一大片臀部外的內褲,麥可還滿意的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當我正納悶小依到底是淫蕩還是清純的時候,麥可突然打了通電話。


「欸,吉村,你可以上來了。 對啦,準備好了啦,快點,我快忍不住了,二樓房間,快」,麥可似乎在跟另一個男的通電話,小依一臉疑惑的看著麥可。


「小依,我看妳上次很棒,表現很好,這次我帶我帶朋友來一起開心一下。」麥可一本正經的對小依解釋,一邊從包包拿出一罐像是乳液的東西。


「什麼?你是說有另一個人要…要一起…?」小依不可置信的看著麥可,有點驚恐的問著。看著麥可一臉淫褻的笑容,她立刻拉低裙襬、夾緊雙腿,開始試圖遮掩走光的內褲。


「小依別怕,在我們美國三個四個一起玩都很正常的! 妳不是很喜歡美國文化嗎,我是在讓妳體驗一下道地的美國生活啊!」麥可邊解釋邊把小依拉到懷裡抱著,沾了點乳液就伸手進小依的衣服裡一陣揉捏,看起來似乎是把乳液塗在小依的奶頭上。


「老..老師..等一下啦…你..嗯..恩啊..你塗什麼東西..好像有點..熱熱的…」小依不情願地扭著身子掙脫麥可的懷抱,有了上次被下媚藥的經驗她知道麥可塗的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喔喔!你們開始了喔?怎不等我啦!」突然一個陌生的聲音傳出來,隨之畫面中走進一個偏瘦、一臉猥瑣的男子,聽他的名字跟奇怪的中文口音,應該是來自日本。


「哇!您好啊小依,我是麥可的朋友,我叫吉村!打擾了!哇~妳很漂亮捏,妳的ㄋㄟㄋㄟ好凸噢!」吉村一看到小依眼睛都亮了,毫不隱藏的表達內心的想法,申手就直接往小依的胸口摸上去。


小依捂著自己的胸部驚訝得連連倒退,她顯然還沒準備要被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觸摸自己的身子。


小依一後退正巧撞回身後麥可的懷裡,麥可立刻從後面硬把小依原本擋住胸口的手拉開,小依驚恐大叫:「喂!老師你..你幹嘛!」小依的兩顆乳房毫僅隔著輕薄上衣無防備地呈現在吉村面前,伴隨激烈肢體動作,小依胸部不經意的晃動。


吉村趁小依雙手被麥可制服的瞬間,直接張開五指,抓上小依的胸部,大力搓揉著小依的乳房,雖然隔著一層薄薄的制服上衣,但小依仍然感受得到吉村手掌的溫度,以及那毫無節制的慾望正襲向著她的雙峰。


「恩啊..啊好痛!嗯…你..放手…恩…恩啊…」,吉村抓的力道真的不小,小依的胸部在他手中像一個不斷變形的水球,我一度害怕小依的奶子會不會被他抓破。小依努力想躲開吉村的手,但無奈自己被身後的麥可牢牢抓住,她只能奮力的扭動身體躲開。


「小依,妳好白又好香耶,奶子也好軟,好好摸喔!」吉村恣意妄為的揉小依胸部,還邊摸邊聞小依吐出的氣息,要不是小依一直轉頭躲避,好幾次差點就要親到嘴。


「欸吉村,你看看小依的乳頭也很讚喔!」麥可出聲,他站在小依身後直接拉起小依的上衣,小依的乳房頓時彈了出來。


「啊!不行! 等..等一下..不要..不行這樣..」小依被嚇的雙手趕緊抱緊胸部,但她豔紅的乳頭早已被吉村看光。


「哇小依胸部好翹喔,乳頭好紅好美,再給我看看嘛!」吉村想拉開小依的手,但小依一直搖頭不肯放開。


「上面不給看,那我看下面好了。」下流的吉村伸手去掀小依的裙子,雖然那裙子本來就短得幾乎什麼都遮不住,但被掀開的瞬間還是讓小依忍不住驚呼。


「啊!變態!」小依反射性的伸手去壓著裙子,上胸倒是露出空檔,吉村立刻伸手去揉捏小依的酥胸,小依大吃一驚,手立刻返回去阻擋,無奈吉村已經快一步握住了她的胸部,小依只能想辦法拉開吉村的手。


「嗯..嗯..不可以..」小依奮力抵抗,但乳頭的刺激漸漸讓她有點身軟,這時身後的麥可居然從後面再次掀起小依的裙子,大大的手掌從小依屁股用力啪的一聲拍下去。


「啊啊!」小依尖叫,立刻放下原本正在拉開吉村的手,擋在自己屁股外面。吉村趁沒人干擾他,又再次掀起小依裙子前襟,這次他直接往小依陰部撈了下去。


「啊..恩啊..不行啊」小依下體被吉村摸到,忍不住叫了出來,她立刻壓著裙擺不讓吉村繼續深入。


但吉村的突襲讓小依完全忘記要擋住胸部,麥可見狀又從後面環抱小依,伸出兩掌狂暴的搓揉小依的乳房。「嗯..噢..噢..不要.…歐嗯~」被強烈揉胸的小依身子幾乎要癱軟,不小心悶哼出聲來。


小依就這樣被吉村與麥可一前一後輪流上下其手,她最後改以一隻手擋住胸部另一隻手護著裙子,我邊看影片心想:「這樣根本就等於讓人家上下都可以摸啊!」


果不其然,麥可放下其中一隻手改捏著小依的屁股,每捏個幾次就故意用手指隔著內褲往肉穴更深入一些,惹得小依嘗試墊起腳尖夾緊雙腿,另一手持續抓著小依的右胸,好幾次刻意把小依通紅的乳頭擠出來給吉村看。


吉村則時不時偷親小依的身體,一下舔腰一下舔乳頭,弄得小依一直叫癢,還彎腰掀起小依的裙子故意仔細端詳那最羞恥的部位。


「恩..恩..恩啊…啊…不…不行這樣…不..不可以…」,不知道是那乳液藥效發作,還是小依也覺得被兩個人同時凌辱太刺激,小依的叫聲竟然有點浪了起來,身體也漸漸不掙扎了。


小依可能自覺躲不過他們,竟主動反擊去觸摸麥可與吉村的下體,本以為他們兩個會退縮,沒想到卻惹得他們嘿嘿大笑,開始各自把自己的衣褲都脫個精光。


吉村首先脫完自己衣服,他趁小依被麥可揉胸部揉到喘氣的時候,再次掀起小依的百摺裙。


這時我突然明白為什麼麥可要讓小依穿白色內褲了,小依的淫水從肉縫中流出,浸溼了內褲的底部,白色內褲被弄濕後變成半透明,整個超明顯的,惹得麥可跟吉村一直嘿嘿淫笑。


小依不知道自己怎會淫水流成這樣,但她現在只能羞恥的夾緊雙腿顧不了這麼多了,因為吉村掀起她的裙子之後,正在用手指隔著內褲磨蹭她的陰部。


「小依好騷喔,濕成這樣耶!」吉村羞辱著小依,漸漸加重手部摩擦陰戶的力道,隔著螢幕都聽得到手指摩擦內褲棉質布料發出刷刷的聲音。


「嗯..嗯..哼哈..不行…嗯..不行弄那邊…嗯啊..」下體傳來陣陣刺激,小依像觸電一樣抖著身體,喘息聲也多了起來。


麥可也自己脫光衣服,他把小依的頭向後轉向自己跟她親吻起來,ㄧ雙大手來回撫摸小依的乳房,小依的意志漸漸潰堤,她悄悄把身子更往後靠,似乎想讓麥可盡情的蹂躪她的胸部。


「嗯~噢~」小依順著麥可撫摸的節奏發出呻吟,她仰躺著頭,開始忘情的與麥可激烈接吻,影片中都是他們口水唧唧唧的聲音。


「嗯…噢..噢..好…好舒…」小依突然轉頭眼睛盯著吉村,漸漸放聲淫叫,似乎讓吉村隔著內褲摸到快高潮了,小依淫水大量分泌,整件內褲幾乎濕透。


「好舒是什麼啊?好舒服是嗎?嘿嘿嘿」吉村發現小依快被征服了,趁小依淫叫時把自己的嘴巴湊了上去,情慾上的小依居然也跟他舌吻起來。吉村還拉著小依的手握住自己的肉棒,雖然吉村的尺寸不如麥可的巨大,但看起來蠻堅挺的。


麥可蹲在小依身後扯下小依的內褲,並翻開內褲濕透的那面拿到小依面前讓她自己看看自己有多淫蕩。


「嗯…討...討厭啦..」小依羞得不知臉往哪擺,正好吉村壓著小依的頭想要口交,小依趕緊將臉埋入吉村的胯間。


「啊嘶…喔~小依~技術很棒耶,歐嘶~來,舌頭再繞一下…喔對對,再用吸的…」小依聽話的又吸又舔,她那光看背影都覺得美麗的頭顱也隨之上上下下的移動。


麥可在小依身後拉起正蹲著口交的小依臀部,讓她彎著腰下身對著自己,一手抬起他巨大的雞巴對準小依的陰道直接插入。


「啊!等…好痛..等..等一下…」小依突然放開嘴裡吉村的肉棒痛得大叫,畢竟才第二次做愛的她仍然還不適應麥可的粗度。


「疑怎會痛呢?妳這幾天自慰有聽我的伸兩根手指嗎? 」麥可問著小依,他發現小依會痛後開始一手按摩著小依的陰蒂,陰莖仍然在小依陰道內嘗試深入。


「嗯~嗯啊..人家..人家都用一根就高潮了...」小依忍著陰蒂一處的刺激感,面帶委屈的回答。


「看來那個藥要用多一點了,欸吉村,幫我拿桌上那罐。」麥可緩緩從小依陰道退出自己的陰莖,接過罐子後挖了一坨乳液在食指與中指上,併攏雙指連著乳液直直往小依陰道送入。


「嗯啊..嗯..嗯啊…等…等一下..慢點...嗯…那個不可以弄進去..嗯..恩啊..」麥可突然插入手指讓小依敏感得受不了,小依本想推開麥可的手,但陰道卻不受控制的自主收縮,只好改握著麥可的手臂,不斷搖頭。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