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愛上了女孩,女孩也愛上了男孩,他們順利地在一起。


「晨希,生日快樂!」今天是女孩的生日,身為女孩的男友,男孩認為自己一定要到。

「林辰,公主我的生日禮物呢?你身為本公主的男友,準備豪華的禮物是一定要的吧。」女孩傲慢地對男孩說。

男孩聽到女孩的話時,愣住了,因為男孩準備的其實一點也不豪華,只是一隻普通的泰迪熊。

女孩突然撇到男孩手中的泰迪熊,生氣了。

「林辰!你怎麼能送這種低賤的廢物,你不知道這種東西會降低本公主的身價嗎!」女孩生氣的對著男孩怒吼。

聽到女孩的怒吼,男孩也忍不住對女孩怒吼。

「晨希,你知道這段時間我為了你受了多少苦嗎?你知道我家裡的人都非常反對我跟你交往嗎?你知道我為了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努力嗎?你知道你每次將我當廢物並推開我時我心中多難過嗎?你知道嗎!」男孩悲憤地對著女孩大吼。

聽到男孩的話時,女孩的怒火也開始直線上升。

「林辰,對本公主說話是這般無理嗎?你聽好了,本公主可是希洛家族的千金,跟你這樣的人交往已經影響的本公主的名聲了,你還不知足嗎!我現在命令你不准再對本公主這樣說話!」

聽到女孩的話,男孩笑了。

為什麼不能說呢?

講那句禁忌的話語。

『我們分手吧』男孩笑著對女孩說。


男孩放棄了女孩,女孩也離開了男孩,他們從此沒再見面過。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