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我們說過「眼神」。

那個熾熱的眼神讓我無地自容,像是一切都暴露在太陽底下,毫無頭緒,為何那個人會這樣做。

現在我又再次回到這個地方,跟這個人身處在一樣的地方,同樣的空間。

我漸漸學會了,無視與不給予關注。

很多很多次,你的眼神就這樣看著我,一動不動,好像要試探我的底線,但是我輕輕瞄過,不予理會。

你可能會問說這樣真的輕鬆嗎?

我覺得,還不賴。

比起不斷因為眼神而默默擔憂,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再因為這件事而憂心,去默默思考這個人為什麼這樣子做,現在的我明顯開朗了。

若是他再次站在我面前,就這樣看著我,很大機會我也會轉過頭來,輕輕地踏步離去。

你若不相信,我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會這樣做,不妨對我試試,看看這樣做誰會更輕鬆,更積極樂觀地過日子。

對你不聞不問讓我很辛苦,始終你是我的好友。

但是,我真的只剩下這個辦法了。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