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生活,共持樂氛氛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夜親手埋葬了苦澀的歲月,許亮了一顆顆星願,予以邊地家鄉一點兒指望。忽覺得有些睏了,就閉目安神,褪去一身疲憊,舒適成眠,好在夢中尋天路,霎時,就微微亮了,我來到東門路,一名自稱救國團的女士,送了四個玩具給我,這特殊的器物,我同時放在方形桌上,就算離邊緣僅僅五公分,都會按照規律跑動,完全不會衝出方框外,也不會互相碰撞,她對我訴說,「我們精心設計這個玩具,是要讓它正常運作,當然研發的過程,要通過不斷地更正,才可完美上市。」我向她微笑道,「人有失誤、衝突、敗落,甚至脫離標準框套,這些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慢慢導正修復,定將回歸良好的生活。」

不知從何時,又轉向別處,我已在一間正方形的臥房待著,有個男子興致盎然地說,「春天要來了。」我訝異地說,「這麼快要變熱了。」一大幫人決議要來烤肉,我走進湊熱鬧,開心盼著一同烤肉,還能順道烤點青菜,空氣中頓時泛著滿滿的香氣,男子點了根菸,笑笑地說,「這就是家的氣氛。」出神地想,寧持無盡的歡意,方能消弱過雜的情緒,共持樂氛氛

照片由Unsplash上​​的Nqobile Vundla拍攝

照片由Unsplash上​​的Nqobile Vundla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