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是我男朋友的女友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我們在一起沒多久的一個晚上,我突然收到小波的訊息。

「有事情要跟妳說一下」

「唉」

我當時就覺得有點慌張,他說他要用打字的,於是他就打了一大串:

「總之我離開台中前有一個女朋友,我回來之後就沒有再理她,原因是因為她讓我覺得她很恐怖,我也不敢跟她說分手我怕她亂來。雖然聽起來很怪,但我現在基本上是在閃她,但她昨天開始一直打電話來,甚至打給我媽。」

付費解鎖一些小秘密>>>
本篇內容共 10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獲得一隻寄生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