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起那個不存在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想起很多事情


關於有或沒有


關於時間走或停留


我想去天堂


我想我在天堂


前額葉的世界已經不再管用


沒有章魚燒的世界 海洋也變得孤單起來


去掉理想國的地方 容易成為充滿炙熱火焰的十八層


我想再過不久 這裡終將沒有人了


然後生活變成一場戲


屬於自己的獨角劇


1會員
41內容數
讀一首詩 其實只是單純為了多作一場夢 很簡單的一場 沒有現實干預的一場 比春夢還撩人的一場 自顧自或自顧不暇還是奢求的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