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思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漫長路 詠唱成河

漫漫長路 詠唱成河

灰濛濛的天

輕輕飄下碎心的雨思

人生道途多有曲折

驀然回首

眼中盡是 妳那醉人的笑顏


等待 從孤獨的等待

演化成彼此的等待

有趣的人生背後

卻是無法相愛的悲傷

或許我再堅持久一點

或許妳再提早愛一點

或許...


我愛妳 很確信 很堅定

妳愛我 很堅定 很確信

這就夠了

等待 不在乎 再一陣子了

只要餘生是妳 這輩子就值了


我想摟著妳入眠

暈黃的壁爐輕輕綻放著光與熱

一起聽著屋簷的雨聲跳舞

一起給屋外的小貓餵牛奶

一起看夜雨山城下寧靜的海

一起相詠 一起詠遠 不分離


屋外的雨思

是我們一滴滴的回憶

輕輕敲打著

我們彼此建立的心房

悅耳的樂音在屋下思念成河

潺潺流向我們所在的彼方

化做橋樑

稍去思念 帶去愛

雨天過後 萬物復甦

我仍會在夢裡 與妳纏綿

愛詠無止息

心不死 愛不止

天之淚 雨思成河

天之淚 雨思成河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