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公寓附近 吃碗溫馨滿滿的拉麵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獨旅文

今天中午自己在公寓內煮,晚上想說到日本一周了,都沒有吃到拉麵,於是在附近步行約8分鐘找到一個有4.3顆星的拉麵店想試試,沒想到店面小小,人卻好多,為了與人保持距離,避免群聚,於是放棄。

再用谷歌一查,只差15步還有另一家拉麵店,只是8:00pm休息,我到時已經7:12,裏頭完全沒有人,外觀與內在裝潢陳舊,很像國外的唐人街餐廳樣貌,紅色牆壁貼著滿滿用手寫的菜單,我抱持會被趕人的準備進去。(畢竟我在日本有遇到,快打烊不接受點餐的老闆)

我本來要慢慢用翻譯看著牆壁上的菜單,不過像老爺爺般的老闆告訴我,只能點白板上的項目套餐,於是我就用翻譯看了一下,竟然忙中有錯點了最大份煎餃+拉麵+炒飯的套餐。

老闆,請我坐在最好看電視的位置上,就像70幾歲(我爸爸年紀)的老爺爺煮飯給我吃一樣,還替我送上涼冰冰的開水,小盤的炒飯炒飯粒粒分明很有火候、煎餃皮嫩肉多汁、醬油拉麵真的就還好。

最佳座位🤣

最佳座位🤣

份量太多D套餐¥1100

份量太多D套餐¥1100



我點到份量有點太多的套餐別,我怕老闆即將休息剩下5分鐘,於是我用翻譯App問老闆可以打包嗎?沒想到他突然問我:「中國人嗎?韓國人嗎?」我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老闆突然豎起了大拇指👍,然後講了一串日文,於是我拿起翻譯機請他再講一次,原來他說:「不是中國台灣。是台灣!」

我就大笑了起來,老闆真是太可愛了,我回他:「沒錯!沒錯!的確是這樣」哈哈哈。

他祝福我旅途愉快,我則告訴他他煮的飯很好吃,真是心情愉快的一個晚上。😎

#榮華煎餃拉麵店 |

〒158-0093 東京都世田谷区上野毛4丁目39−9

#沒有人的拉麵店溫暖滿滿

#老闆還要我坐在電視前的位置讓我看電視

#抽屜都是漫畫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