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來自官方的關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方來信,你已經開通帳號7天了,還沒看見我的創作,是不是遇到問題了呢?

其實沒有問題,只是不知道要寫什麼而已。


想起一個全新的體驗可以分享。

最近真的好冷,這波寒流對外送員超級不友善(也不是針對外送員我知道)

外送員禦寒是一門大學問,我的做法是最裡面一件發熱衣,外面一件長袖T-shirt,然後加上羽絨背心(厚厚肥肥的那種),然後再加上一件熊貓外套(有防風功能)。

下半身就是一件刷毛的褲子。

要防風最佳解絕對是雨衣,而且要兩件式雨衣,鞋子的話雨鞋是最佳解。

手套也必備的,不僅要能防風,最好能防潑水,更重要的是可以觸控手機,畢竟要工作。無法觸控的手套不如不要戴。

安全帽肯定要四分之三的那種,而且可以安裝安全帽式藍芽耳機。

於是,全部穿上身以後,會視覺增胖30公斤,徹底變成一隻熊。

為了保暖賺錢......熊就熊吧,穿得很帥也不會賺比較多。

吃飯的時候就很麻煩,要脫手套、安全帽,安全帽怕放在外面淋到雨的話,接下來的工作就會很痛苦了,必須帶進店家裡面。

不脫雨衣的話,至少要拉開三條拉鍊吃飯才不會卡卡的。

上廁所也是。

直到前兩天,去便利商店上廁所,實在很懶得拉開三條拉鍊,脫了手套準備直接掏出小兄弟,突然驚覺,我看不到自己!

因為把三四層衣服托起來,然後拉開褲頭,上衣們堆成一坨直接擋住我的視線!

沒想到一個寒流讓我體驗了一把什麼叫做「胖到看不到自己」。

當然也可能是我的「身材」不好,畢竟我不是鄉民,他們都有30公分。

raw-image








    94543
    94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會員限定 #109】收到海明威的來信,人可以一直寫作嗎?新點子、新學習、新體悟,有點充實的一週~【會員限定 #109】收到海明威的來信,人可以一直寫作嗎?新點子、新學習、新體悟,有點充實的一週~ #流動的饗宴 #創造力的修行 #都可以就是大覺醒|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0-23
    如何協助因為自閉症學生受到鞋子被藏起來過而變成不讓先開鞋櫃門的後遺症?有的自閉症學生因為霸凌者的藏鞋子,而在處理之後,有的自閉症學生因此受延宕式反應影響,而總是搶先一步,先開鞋櫃門,甚至,完全聽不進去。 就是因為這原因,導致原本先到鞋櫃的學生,完全受到影響。 這時候,相信好老師,就懂得理解自閉症學生的後遺症。 活用〝偵察不公開〞的方式 簡單說,就是要分開問。 雖然有處
    avatar
    宋雲燕
    2023-05-19
    當你收到多出來的6000元,你想怎麼花?我打算⋯這陣子新聞媒體一直在報,年後政府會發現金6000元給人民 這筆錢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6000元好好運用的話,也不算是一筆小錢....
    Thumbnail
    avatar
    Rena想說說
    2023-01-07
    上帝您收到來信了嗎?上帝,您收到我的來信了嗎? 我其實沒寫些什麼,只想告訴神, 人生這道關卡是最艱難的吧! 我手上的那副牌,已經用盡了。 註解:本來想問神是否會想轉生成為一位平凡的人類,但想想神始終不平凡。 回過頭來,假如我們人類誕生便有五張卡牌,那這組牌便是我的命運,也是我的所有,打光手牌的我,寫了信問問上帝,我該做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10-21
    佛教徒收到天使帶來的禮物 Simon是證券經紀事業處南區的FC(financial consultant),每週都會來嘉義駐點,早上總是看他忙著蒐集資料、做簡報,下午收盤後,就開始幫同仁教育訓練,或是外出陪訪。 我們就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情。唯一可以寒暄幾句的時間,都在中午用餐前,泡個咖啡請他小酌。 那天下午,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7-26
    當我懷疑人生時 ── 收到來自天使的鼓舞 在女兒念國中階段,我因為開店生意不佳而被迫關門大吉,所以當現實情況跟我的正面思維相違背時,很難不再次掉進懷疑人生的態度,這就是走上修行路的人經常會面臨的魔考。   思維正面但為甚麼現實卻沒出現正面結果呢,這真的是你內在的神在考驗你的意志,尤其是從每個月有固定薪資到要靠自己創造的自由業期間,一個堅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21
    自動(英文)文案產生器來了。你的工作受到威脅了嗎?國外已經有人做出「文案生成器」,只要輸入公司名稱、產品敘述、目標客群、關鍵字等等,就可以幫你自動生成一篇短文案。寫文案的人未來可能工作不保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2-09
    收到來自個案的禮物在治療的過程收到個案的禮物其實對身為治療師的人來說都會心中一抖,因為對每個案主來說這個給予的意義都不一樣。到底是關係往正面的方向發展出現治療的曙光、還是案主人際模式的再現,是一種挫折、抑或到底他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來自潛意識的感覺。  不過在期末收到了這些小小的心意還是讓我很感動,在這些片刻細細討論這
    Thumbnail
    avatar
    Biscalcat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