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的話

許恒綜
發佈於做自己 個房間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孩子。不論你現在完全與否?我都要讓你過得很幸福!只是這要在你仍然相信我的時候,我才能夠做得到。不過這並不是我的目的。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孩子。既然我是如此的愛你!如果當你認為自己已然長大?請務必讓我對你的愛。完整地傳承給你所鍾愛。

孩子,儘管我所知不多。只是我已經傾盡全部教導你一切我所認識的愛。

莫讓利益薰心,切勿忘恩負義;見惡。不袖手旁觀、不為虎作倀;言之當言,行之當為!不虛情假意、不言行不一,不徇私輕許諾言、不自欺矇蔽旁人!

孩子。做為父親的我,比不上你的好!只是。就算我明白自己沒有你那麼的好?而你本當比我更好!所以我希望當你失去我的保護時。我期盼你依舊繼續自己本性的完好,堅守你為自己訂定的目標......成為你想要成就的人、的事、的一切凡物!只要你願意為之。

孩子。人間就如懸空的大鐘!甯可讓自己撞響可畏之聲不絕於旁人之耳;再怎麼樣。你也不能讓鐘聲發出令你成為一聲可疑、可憐、可憎之音;至少。這是身為令你感到害怕之人?生平為你二度遭受法律摧殘的我。始終不思自己的後果而轉身之前,最後能夠教導你正直人生的人情事故!      

我親愛的孩子。上一次我為了你承擔一切指控、又為你的盼望而澄清自己!這已經耗損我半生歲月;而這一次。當我看來已然竭盡的一生時已至此,我將再度背負莫名罪惡為你付出自己僅有......為我的孩子無端所受不公、不義。爭回不該由你而失去的所有;我不想回頭。因為只有免除你無妄之災之外,我已無可眷戀!

我寶貝的孩子。總有一天我將消失在你的身邊!這是生命必經之路。而我依然一如以往深深愛著你們。最後,我想告訴你:「不要計較你給予任何人的愛。奉獻你之所以如此珍貴且真實的自己,......給不顧一切愛你,並值得你在乎的那些好心人吧!」

我必須這樣警惕你。縱然你是這般不幸當了我的孩子!這是我虧欠,卻怎麼也還不了你的。可無論如何,莫忘爸爸的話!我的孩子......



    34會員
    203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