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竟然有公式…讀後感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我看到網路這一篇文章時,極度驚訝,原來成功有途徑…

根據百家菜模式指出,遇到的變化環境越多,越容易知道人的各式各樣接受程度,沒有什麼亞斯的問題,如果有亞斯症狀只有環境要更換而已…

成功的公式我很有感言,過去的成功除了百家菜再來就是幹部輪替,在學生時期我就沒有脫離過任何特殊職位,再來是很多人看我擔任冷言冷語,或者就是讓我背黑鍋,因為靠近的人,很多屬於心思嚴重偏差的人,而我學生時代老師不會教育,只知道老將時代專制模式,首先有問題一定先懲罰幹部,導致了我的臉永遠充滿兇惡的臉龐…

過去的成功我永遠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長短腳只會用爸爸說的…後腳根著地,然後我就開始了長達十八年的幹部沙漠遠征活動,永遠沒有人伸出圓手,因為沒有遇到多啦a夢…沒有人伸出貓抓,讓我撫摸腳掌上的肉球,還有就是我運氣很不好的,就是一定會有問題學生跟我同一個班級,然後呢…我就長期只可以吃菜念佛,不牽扯凡夫俗世,只因為大家都還是年輕人,懲兇鬥狠難免,而我只想要猥瑣發育、玩種田流、玩閉門升等…所以成功對於我而言有如沙漠一般…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