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轉換『三觀點」讓你遇到對的人…讀後心得…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有看頭的一篇文章

很有看頭的一篇文章

這一篇文章真的說道心坎裡…

他的三觀點,說真的我認為自己上班、上課遇到桂花,也是很有感覺,就算是個性完全不符合,也是一樣,畢竟很多人說個性互補,個性如果一樣叫作互相吸引…

我雖然教過女朋友的經驗,但是目前幾十年只剩下女性友人,只因為情傷太深…

我認為和文章都一致性認同,要有相同的類似話題,還有相對應的共同經驗,來做一種很容易產生共鳴的情況,加上我本身不是眼光很高,所以運氣上來說,大多都是有共同話題就好,但是運氣上都是掉入桂花圈裡面,然後呢…就沒有然後了…很多人很沾沾自喜說是萬人迷或者桂花終結者,但是對於我…我的荷包只限於一人獨享不能兩人同遊,而且我沒有腦瓜仔去應付電話粥和line煲湯…

我在職場上遇到很多女性,統一認為我是一個很直的人,然後為此我都上班等離職、下班等花錢,我可是受不了閒言閒語,再來遇到很多很敢的同事異性,一天到晚拿針戳我,然後把我變成刺蝟才高興…

上班異性往往沒有共同話題就是了…職場上異性在年齡上有劃分歲數交往年齡限,職稱上也有高低落差的要求區隔,像我很不幸遇到的都是,下班找我約會,然後花我的錢一直說我在給你撐場子,所以倒貼的女性往往就是三觀不正,思考偏差嚴重…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