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算是我近期內認真交往的男友。

認真到連自己都有點鄙視這樣事事求和的自己,我都跟自己說「這就叫報應」。

過往辜負過的那些情感,形成一道極強大的業力,直接在我身上引爆。

我從未正視的問題,迄今在H身上變成一道道遊戲關卡。而我,從不玩什麼遊戲的。

在H面前,我自覺卑鄙醜陋。

並非他光潔地讓人屏息,而是他銳利的眼神總把我最後的屏障剝除地一乾二淨。

我愛他嗎?不,正確來說我非常怕他。

就在愛與恐懼之間拉扯,我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患得患失的蠢女人。

這也是我從未想過的。

在H身邊,總有一團迷霧般的煙圈圍繞著。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被這個狀態吸引,抑或是只是滿足了小時候想跟接地氣的+9男交往這個中二的夢。

可若要細究,H外在不像個+9。比較像一個難搞的中年大叔,只是沒那麼老態畢露而已。

你問我為什麼要跟H在一起? 這個問題我反覆思考咀嚼了許久,仍未吐出任何足以說服自己的答案。時至今日,我也好奇,跟他在一起也非全然都是愉悅的,我是為了什麼?

比起這個,其實我也想問問他:「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H回答過,但離我想要的,相差十萬八千里。

或許依然待在他身邊,是想等到有朝一日,他會說出我想聽的答案吧?

比起我能滿足他的慾望,我更想成為常駐在他心中的人。不知道在他的心裡,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

如果有,我敢說不會是我。

H眼底的我沒有那麼珍貴,從他臉上總是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就讀懂,他沒有很把我當一回事。

我或許是他暫時的餘興節目。又或者,只是個無聊卻懶得丟棄的雞肋。

好丟臉喔,曾幾何時我怎把自己變成這樣一個自怨自艾的蝦妹,太丟臉了。





0會員
2內容數
不常寫日記,一寫都是在哀悼曾經美麗的愛情或是純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