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主管姐姐,不好意思我不太發文,我知道小傢伙都有發文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日常。

也知道小傢伙的需求,這點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小傢伙一直很克制忍耐,她是個好孩子,我真的很愛她,好幾次差點的擦槍走火,都停在我這邊,有一次最深入的時候,我的手又直覺地阻擋了小傢伙向下的手,那瞬間我看見了小傢伙有些失落的表情,但她很快整理好心情笑著對我說沒關係,不行就不行,不要姐姐勉強。

我知道這是小傢伙對我的疼愛和體貼,但目前的我還是沒辦法,不善言語的我也是難過地不知如何和她解釋,那晚我哭了,小傢伙則是抱著我說真的沒關係。

在她面前高情商、高智商什麼的都是無用,我也只能更加用力抱著她,有多愛她和愧疚,都化為我無聲的淚水,戀愛這方面小傢伙比我成熟許多,很多都是她教我的,不愧是戀愛老手。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小傢伙抱著我的,她依舊一邊抱著我,看我寫了什麼,一邊嘴啊手就很不安份地在我臉部、身上游走,還是那個瑟瑟壞胚子,我最愛的小傢伙。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ing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09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0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ng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09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09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在親密關係的溝通關於一方要去做興趣,而另一方感到困惑時 當你的妻子(或丈夫)對你說: “我不明白,我去釣魚有什麼不好呢?”你可以用一種強勢而無辯解意味的否定詢問方式回答: “你憑什麼覺得釣魚不好呢?” 這樣的回應不指責對方,反而鼓勵她進一步提出批評意見,同時也引導她反思自己在矛盾中使用的對錯結構。這種回應方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3
關於親子部落客與曬娃的這件事-2(談論親子關係是否穩固在其中的重要性)為什麼在這件事情上,親子關係是這樣的重要呢? 因為好的關係就是個防護傘,擁有讓問題風險降到最低的能力,關係的積累和安全感會是家庭面對攻擊和挫折時重要的寶物。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救命啊之家長求救雜燴集
2023-05-31
關於親子部落客與曬娃的這件事-1(在分享之前我可能需要做什麼)曬娃這個議題在某一年蔡阿嘎幫兒子蔡桃貴舉辦特展時便曾被提起,並引發高度爭議。記得當時大學生論題(Dcard)中有諸多網友針對這樣的舉動,質疑蔡阿嘎夫妻有過度商業化或物化孩子的情形.......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救命啊之家長求救雜燴集
2023-05-31
關於告別 ─ 親密關係的結束上次談了關於信念的告別,關於告別 ─ 跟過去的信念斷捨離 今天我想要來談談關於關係的告別。 去年年底時我跟論及婚嫁交往7年的男友分手,第一次理解到放手是一種祝福。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04-12
關於親人去世如何超度的詞條 錯過一定會後悔“中陰救度法”是藏地超度亡者通用的辦法,超度死者的人,都應該有至誠之心,要專心致志虔誠地按照經文讀誦或按經文給亡者講解,一遍一遍地給亡者讀誦,對經文就熟悉了印象就深一點,在中有境界現前時,能馬上明白。 誦戒,戒是無上菩提本,亡人這時候非常需要,誦五戒菩薩戒如果是受了菩薩戒,可以為其誦菩薩戒,如果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3-01-04
親密是關於真實;男女如何進入彼此(轉)💖親密關係|如何「進入」你的愛人?💖 關於男人如何打開(進入)一個女人、如何正確地進行……已經有很多討論,但關於女性如何在能量層面上「打開」(進入)一個男人的討論卻很少。 【女性的生殖器是負極(negative pole),而心是正極。相反地,男人的負極是他們的心,而正極是生殖器。我們可以將它想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12-30
親密或孤寂,關鍵在於人能離開自我中心嗎?我們在開始上學之後,很自然也習慣地會用在家庭裏的互動方式和其他人相處。把老師當成父母的替身,把其他同儕當做自己的手足對待,或複製和父母相處的行為與同儕相處,不論是討好或是妥協,又或是對抗或指揮,以自我中心的角度,決定和認定他人的存在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6-04
關於親子與分數之間回顧一下本書的五個主題架構: 成績到底有多重要? 認真,是一種基本的人生態度 讀書,終究是孩子自己要承擔的責任 雖然無法翻轉教育體制,孩子也能樂在學習 預先儲備堅實的學習力 讀完這本書後,自己總結了以下四個要項,是要時時警醒自己要能做到的事。 *養成「對自己份內工作負責」的基本態度。
Thumbnail
avatar
miyukiCat
2022-03-18
D44 或許你正處於假性親密關係中而不自知兩個人一起生活,住在同一屋簷下 起床,吃飯,假日活動,飯後活動也在一起 一切看似非常緊密但又時不時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疏離感   不知何時開始,和伴侶之間開始有無法探討的話題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也好像沒辦法和對方真誠分享 為了不觸及彼此的情緒地雷,大家默契地選擇戴.........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1-10-12
《親密關係中的性暴力(二):關於性的溝通與協議》<p>我們的社會在性別與性的教育上都十分缺乏,特別在「性」上,往往僅止於健康教育課本的寥寥幾筆,我們或許了解自身性器官的剖面圖,卻甚少理解當自己有情慾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反應,又該如何面對,更不要說是當他人對自己有慾望時,是怎樣的處境。學校教育,甚至是家庭教育的缺乏,讓大眾文本趁虛而入,無論是情色文本、A片或是以「浪漫愛」為訴求的偶像劇、言情小說等,都時常呈現出「拒絕可以是一種調情」或「直接詢問是否要發生關係並不浪漫」的刻板印象&#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