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華的故事(1)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宸華是個獨生女,家裡也只有她和她媽媽,媽媽為了賺錢讓她去上學,從凌晨工作到夜晚也不嫌累。



媽媽今天好不容易有空帶宸華出去玩,沒想到媽媽在路上被車撞死了,又沒錢辦喪禮,只好邊哭邊把媽媽埋在土裡,每天都以淚洗面😭😭😭😭😭😭😭😭😭😭,現在她早上去餐廳打工,下午去補課,還好同學、老師都對她很好,學校還跟她說她不用繳學費。







預告(2)





原本在餐廳工作的很順利的宸華,

遇到了校園公認的惡霸!

她該怎麼做,

才能擺脫這樣的生活呢?

(下集待續)


9會員
9內容數
恭喜你加入我的沙龍 你要對你做的事負責 所以 1 不要罵人 2 別搞事 (不遵守的話,信不信我把你退掉?) 你們隨便聊我不介意的~反正我沒在管 你們也可以分享文章(如果可以的話啦~) 自己看看要跟誰聊什麼八 我先走一步啦 掰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