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工作者,現在為自己工作,讀後感言…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一篇文章,讓我想起製作yt的時候有的沖,因為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在父母還在的時候,多拍攝很多聲音紀錄,我一天就拍攝六七盤菜。

他這一篇訴說著,獨立工作者,不一定屬於自己創業,而是在私人企業裡面,有機會擔任重任,被人擺脫、或者就是某一方面佼佼者,然後等到離職以後,用自己習慣技術再次創業。

我三個月yt衝到快300訂閱率,這個是之前已經有放置一段時間,但是就是累積了快十位,到後面才想說變個名稱試試看,然後就一天六七盤菜,衝上快300位訂閱者!

我沒有變成專業人士,只是改個名稱而已,效果就很大,而且最多我只是換了一台手機,雖然畫素跟先前相比差異很大,但是就是變成了角度、光線、亮彩、色澤有很大的挑戰性質,主要是只要對焦後,整個都會改變,而我只是要拍幾十秒短暫過程,這一個幾十秒和下一個幾十秒落差太大,往往是我後製時最大問題…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