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_銀座出世地藏尊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

來到銀座出世地藏王菩薩這時,我不自覺感動到落淚(真是嚇到自己),我謝謝祂用女兒領我來了這一趟日本獨旅,我從來不知道銀座出世菩薩照片跟實貌還是有這麼大的差別,祂的神韻、笑容像級我已逝的摯友童大湘,我投了5元(有緣),許了小小心願。

日本銀座出世地藏王菩薩

日本銀座出世地藏王菩薩

並買了每一個都是手工雕刻的出世菩薩御守_這個御守意喻:希望永遠不落空。

🤍希望在苦難中的朋友與其親友,仍有盼望、仍能充滿希望。

到我們有希望,許多困難就會慢慢被抹去。

📕御守做的好有神韻,兩側都有大耳垂👂,不同一般御守,木頭溫度令人感動,看著都不自覺心情好,而且充滿平靜感。


純手工雕刻的御守

純手工雕刻的御守

側邊還有大耳垂

側邊還有大耳垂


簡單解釋:銀座出世地藏菩薩身世坎坷,曾在土裡被找到,好不容易被供奉,讓銀座生意蒸蒸日上,成為東京繁華城市,後來銀座又遇到地震、火災、戰亂等等讓這位菩薩再次消失,後來虔誠供奉者沒有放棄不斷尋找菩薩下落,又被找到之時,正是銀座戰亂重建,那時供奉地址要被改建為三月越百貨,於是地藏王菩薩就從平地被供奉到高樓花園平台,於是有了出世的稱號,意指從平地躍升到樓頂供奉,就像地位從低到高,來供奉就會祈求工作步步高升,事業發展順利成功。

投五元表示有緣

投五元表示有緣



本人胸無大志,只希望凡事順利平安即可。不過菩薩的出身坎坷,真的心有戚戚,人家說銀座出世菩薩從頭至尾就是不會放棄,只要不放棄總有被人發現找到的時候,真的很激勵人心。我也希望我永不放棄,有這樣的福氣。


📕這尊是1975 石雕大師岩木申夫的作品,真正的本尊門是關著不見客。

📕本尊要上網看,但我喜歡這尊。

覺得很幸福🫠🫠🫠🫠🫠🫠🫠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