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超人,毫無重力羈絆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澈見底的夜,浮滿愉悅的星意,生生難以掩藏,我靜靜地闔眼,忘情滑入夢境,作樂倒帶如初,在虛實間望見了不可測之事,我的雙掌忽然溢出了濃濃血水,前方原本擺置的竹筷跟瓷碗都空而消失了,這個傷痛也讓我空手回去,琢磨細思,為了眼前可以得飽過活,只能放手無所拘束,終止得失間地無可奈何。

眨了幾眼,望去時,我正在騎車,行到半路,就跌進了大泥坑,我不顧一切地奮盡力氣朝凹陷處,騎闖了出去,彷彿堅定超人,就毫無重力羈絆。

短暫閃變,視線無端浮現萬花筒的畫面,唯獨中間的黑牛紙雕,無任何更動,而其它四邊都在轉動變化,心中萌發念想,原地定住理性,無止境的憂幻,如夢一場罷了

照片由Yogi Purnama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Yogi Purnama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