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Daniel,

從去年的12/17分開後, 我就每天都會想起你, 但己經不會那麼想要和你聯絡了,  因為我知道你過得很好,那一天你說,”在這裡過得好, 為何要常回家”, 那時我就可以想到你似乎非常想要擺脫往昔的種種,你很珍惜你現在的新生活新目標.

 

我心中有一股聲音: 恭喜你,你又回到十幾年前的自己了, 這把年紀了, 你我都有個共識, 就會好好的珍惜所擁有,也不會輕易放棄了..

 

但為你慶賀的同時, 在我心裡深處又有另一股聲音告訴我: 是時間放手了.時間到了, 我們彼此糾纏了20幾年, 再再都在上演結局,但又似”未完待續”..只是這次的跡象是有那麼的明顯, 因為反觀自己這幾年的不幸, 已經没有勇氣和自信去找你,我也知道你是多麼想掙脫我,獲得真正的自由! 是我一直放不開你….

 

現在, 我會試著一直在遠方, 不在你的面前出現, 你的手機也不會常再有我的訊息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