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被你偷偷觀察了。

以前你會暗地裏像小狗一樣探頭觀察我的一舉一動,困擾是不少的,但是卻為我苦悶的生活增添了一絲樂趣。

如今的我已經可以做到對你的目光無感,就算你從門外的櫥窗經過,我還是可以成為一群人裡唯一轉身看著你的人。

我到現在依舊不知道你的真心,但是我已經無憾了。

再見了陌生人,我們依舊認識彼此,但是我已經在我的心中區分出你的位置,那個名為陌生人的位置。

-

大家好,我是有娜。

這篇文章將會作為這個系列的完結,由我發布的第一篇文章開始,就以這個「他」作為寫作的對象,而由於我不想繼續糾纏於這個「他」,所以我決定以這一篇文章作為結局。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關於「他」的系列。

因為要結束了這個系列,可能我會有一段長時間都不會再寫文章了,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所以在我們再次見面之前,請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寫於2024年1月31日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