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色的高跟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您好,這裡是嬌車專線。」

我的天啊!這聲音聽起來好稚嫩!有沒有滿18歲啊?,搖搖頭,趕緊把思緒拉回來現實

「是!你好,我....痾...我想問....」

「哥哥您好,請留下您的地址與手機電話即可,30分鐘後我們的嬌車會抵達哥哥的住所,費用與支付方式會用簡訊的方式傳至哥哥的手機,點開連結即可。請放心,我們雖不提供選嬌車的服務,但我能保證我們的車絕對都是賓士以上的等級,請哥哥不用擔心喔!」「啊!好,我的地址......................電話...................」

掛掉電話後,我的冷汗直冒,天啊!我感覺我的下體已經慢慢硬挺,那是一個剛剛好的聲音,那是宛若天籟的聲音啊!

還沒看到人,光是聲音就夠滿足我這個萬年宅男的幻想了!

在等待的過程裡面,我的腦袋飛快的轉速著,等等開門了時候會不會是綁著二個馬尾像小丑女那樣的壞壞女孩?還是叼著菸,像瑪麗蓮夢露那樣的性感BABY?

還是美麗的制服誘惑??(老天,我愛死空姐了)

啊!!!光是這種幻象,就讓我褲襠頂到飛天了!!

摳,摳,摳。來了!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那扇重重的大門.....

「您好,我是您預約的1184號-Angel。」

微卷的褐茶色髮型,披散在她微露的小香肩上

洋娃娃的大眼睛,艷紅的唇色,凹凸有致的胸和腿...

啊嘶,那胸口還開了微微的小洞,那是神祕的鴻溝...啊不是!是乳溝!
短裙下...唉唷!那就是所謂的鉛筆腿吧?!白皙白皙的,也太漂亮了!

我感覺我的小弟弟已經膨脹到頂到天花板了!!

「您.....還好嗎?您...要不要先換個衣服?」
......
我們就這樣對視了10秒,雪特!我竟然.......射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窗台上的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紅色高跟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火蛋白石 §晶艷墨西哥寶石§ 頂級濃烈橙紅色澤*艷麗火焰變彩* 2.05ct 【墨西哥 火蛋白石】裸石【礦物名稱 :火蛋白石 Fire Opal  (火歐泊) 】【類別 :氧化物 】 【成分:Sio2-nH2O 】【 球狀的非晶形 :(amorphous) 】【硬度:5 ~ 6.5】 【描述 :蛋白石是天然寶石的一種,顏色有黑、橘紅、半透明、乳白色等,以乳白色居多,故取名蛋白石。蛋白石的特色,它顯示
    Thumbnail
    avatar
    Nina's stone
    2023-05-17
    甜蜜的紅色高跟鞋,John Legend 助陣 Sebastián Yatra 火熱單曲超帥氣! Hi there,來自哥倫比亞、近期崛起迅速的拉丁小天王 Sebastián Yatra,在去年底時發行了單曲〈Tacones Rojos〉(2021),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也是他第三張個人專輯《Dharma》(2022) 當中,這首單曲在拉丁樂壇原本就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也已經在拉丁樂地區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5-11
    avatar
    單車撞上熊
    200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