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難題 (要素過多)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位瘋子把五個人綁在鐵軌上 此時一輛失控的電車正在駛向鐵軌

幸運的是你手上有一個拉桿

但是不幸的是另外一個鐵軌上也有綁著一個人 你該怎麼選呢?

這就是電車難題

剛好N遇到這種情況 他該如何選擇?

溫迪看到的一個畫面

N會怎麼選呢?

N會怎麼選呢?

溫迪 芙芙:你在沖蝦米

N:我在想該拉拉桿 還是不拉

N : 如果我拉會撞向我養父

N :如果我沒拉會撞死皮卡丘和我姊妹(無血緣)

溫迪:你應該雙軌飄移

N:你有問題嗎?(心裡:神經病)

芙卡洛斯:反正都會被抓 隨便選

魁奇思:沒關係不用拉吧

N:父親

魁奇思:沒關係 死一個總比死三個好

此時巴貝娜和荷蓮娜

巴貝娜和荷蓮娜:沒事犧牲我們吧

N:不 你們是我最親的家人

N:你們絕對不能死

巴貝娜和荷蓮娜:沒事的N

N還是不拉拉桿

(此時電車內)

北尚:老弟我們來試雙軌飄移

南廈:萬一被人發現怎麼辦?

北尚:沒事的

南廈:好哦

N: wth

N: wth


N:不!!!!!!!!!!!!!!!!

N:你幹嘛 唉呦

溫迪:耶 吃席

芙卡洛斯:站住 你倆犯法了

北尚 南廈:完了 巴比Q了

然後北尚和南廈就被逮捕了

北尚:ಥ⁠‿⁠ಥ都怪你老弟

南廈:(⁠ᗒ⁠ᗩ⁠ᗕ⁠)

於是N去辦了場葬禮

(這人厲害)

(這人厲害)

全劇終






下面有我做的梗圖

呃 很開心

呃 很開心

小豪永遠的擊敗郎

小豪永遠的擊敗郎

噁心你

噁心你

本章完結








2會員
11內容數
一名刌廚 喜歡把喜歡的人物加在故事裡面 並且玩一大堆的梗 及搞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