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一家炒飯溫暖我的胃|大島ラーメン 銀座店|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難得來銀座看展覽,順便逛了UNIQLO和GU,為了爭取短暫的shopping時間捨棄了晚餐,店門關起時也已經晚上九點了,在銀座深夜其實一個人不知道要吃什麼。 用Google尋找到一家,非常簡單狹小店面的餃子拉麵店,原被外觀和內部裝潢給影響,而考慮是否進去現場吃(原因不外乎就是衛生環境會不會影響到我比較低下的抵抗,也希望能避免感染的風險),但因為回去再吃就更晚了,加上裡面沒有什麼人(只有2位),最後還是決定進去。

銀座|大島拉麵餃子店

銀座|大島拉麵餃子店


我還蠻感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老闆炒飯的火候功力非常足夠,炒飯粒粒分明醬油沾付香氣,還有整個味覺非常豐富,我仔細研究了一下,炒飯裡的秘密武器應該就是,已備好的五花肉瘦肉部分細肉絲,還有切的細細碎碎,卻很有口感的紅色醃蘿蔔,加上細碎紅蘿蔔與蛋香味十足的一氣呵成;讓這一頓飯,在寒冷的夜裡更加的滿足。

火侯十足的炒飯

火侯十足的炒飯


餃子也非常的口感豐富,肉汁滿滿,只是略油一點加上能夠再煎得更脆就最完美了。老闆附上的醬油湯只加了一點點的胡椒粉,對我來說,口味較鹹了一點點,但怎麼樣都是誠意滿滿的一個完美的set。


簡簡單單的餃子

簡簡單單的餃子

附贈的醬油湯

附贈的醬油湯


我遇到了這家非常有歷史的老店,就像一般日本人夜晚找個宵夜吃一樣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一餐,也很令人滿足。

老師傅的好手藝

老師傅的好手藝


日本〒104-0061 Tokyo, Chuo City, Ginza, 8 Chome−10−16 東京銀座8丁目信楽通り 飲食ビルジング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