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章


獨孤九劍


1. 話中帶刺的人,一定是壞人,代表他是悲觀的,如果有人能點化他,那他可能會變好人


2. 好人壞人都會說謊


3. 說謊話沒關係,但是要保持良心


4. 不在乎


5. 不認錯


6. 不理會


7. 多做善事


8. 要開口


9. 敞開心房


多謝恩師


你去吧!還要再去


尼不遜大陸


「你們」「白色的藏經書地點」


「吾…我的頭好痛…記..憶」


我的頭昏沉沉的


應該不是因為空氣品質不好,而是


我感冒了


咳~~咳~


38度


今天還要上班


夜....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民天


夜民天


泥泥泥 你你你


手沾到髒東西去揉眼睛,,,


沒有眼藥水,你就用衣角去擦


龐統以後就跟著你了


升你做城主


去九州


僕~~~~~~~~~~~~~~~~~~~我好像中計了


西城主的眼前有一輛自動電動駕駛機車


終於….我也


慢死啦!我先走啦


..


喔~~喔喔~喔~喔


刀斧手聽命


西雅的身後跟背上都有一樣的服裝跟武器的人


我有很好的預感


軍師,有小雀兒從多扇窗戶外停留,樹被狂風吹到搖擺


我想在7天內肯定會下雨


奉孝,與我在….


士元 我妻子需要我的眼睛


我會捐一隻眼睛給她


了解


噹!噹!噹


拳擊室裡


你還要送鞋


周瑜道:「考考你」


我懂你要我在鞋上寫你的


名字 西雅道


就寫在鞋子的腳指頭的位置


我們就不打


兩人


兩拳相交


一雙鞋


她是在練 輪擺式移位


先清場在挖礦


西雅在教她妻子玩大俠立志傳


吃體力補品可以


0體力 45心情要補充到滿


就先吃45體力的補充品,再吃+2體力+2心情的小漿果


賺錢靠賭場


前期品德可以去書院買書補回來


走道玄宗要記得辰時去觀星台,錯過就一直睡到辰時



放長假去 作者無期限休刊


二章


西城主回想起


漫畫第一神拳的結局,以我的角度幕之內一步最後挑戰世界,霍克會是他最後的對手,戰敗後在醫院裡有一群護士來探病,他是日本拳王,而鷹村稱霸是同時間發生的事,老頭子騎著老舊機車在河野上的道路大聲地對鷹村訓話。


「練功喔」


啊 那 倚天屠龍


「練功喔」


一名盤腿坐的壯瘦男子在跟西雅說話


女士在跟西雅城主conversation 隱約能聽到他講話七


七騎士不清楚 戚秦氏我知道


巖流島對決


宮本武藏將長刀往下 短刀往上


緊接著往前奔馳,長刀與短刀類似呈現一字型


突然宮本武藏將長刀往前丟出脫手


日本劍客遇到這種情形會把伸出的長刀往上將長刀(對手)擊開


宮本武藏再將短刀往你的胯下(雞雞)崁入


巖流島對決佐佐木小次郎一樣畫葫蘆


宮本武藏的長刀丟出脫手


天才佐佐木小次郎看出來了,快速地往左邊閃開


宮本武藏的短刀跟佐佐木的長長刀


佐佐木小次郎的長長刀畫過宮本武藏的左眼


宮本武藏的短刀往佐佐木小次郎的腰部插進去


宮本武藏就揉眼睛喊


我輸了


佐佐木小次郎同一時間喊 你贏了


宮本武藏道 是我輸了


佐佐木小次郎道 你!


佐佐木小次郎就說 你有妻子嗎


我好想念XXX


佐佐木小次郎的長長刀放在宮本武藏的手腕上


宮本武藏的就說 幫你的老婆救命


最後巖流島對決 宮本武藏毫髮無傷地走活出來,所以才會說是佐佐木輸了



巖流就是由上往下 在快速的由下往上砍擊


一刀流


一乘寺下的宮本武藏挑戰吉岡


宮本武藏養了獵犬80隻 吉岡72人


他先引誘吉岡的人 接著請人放出獵犬


請的人也會幫忙


最後在說是他一個人做的


三章


這一場單挑震聲雷谷


尼遜大陸發起了復仇


戰爭蔓延到尼不大陸的中部遜


喔喔喔


戰場上的兩道光 是一刀一劍


仙人陪逗龍用著古怪劍法直取西雅各處要害


只見西雅守得密不透風


我們比比輕功如何


喔 兩人同時


行經河野旁的道路


八方藏刀式


白舒展翅X


只見陪逗龍露出一個好大的破綻


你上當啦 兩人同時


西雅快速的將門ㄆㄚˋ關上,陪逗龍使出獨孤九劍中的破刀式


西雅在門外收信箱,在原地雙手算時間


西雅嚇一小跳,陪逗龍破門殺出(近來)


八方藏刀式!


西亞像是背後長了眼睛,雅…


兩人單挑一路進了大廳


仙人運起了仙術(金庸大神所寫笑傲江湖書中所記載,〝大好的材料〞練成獨孤九劍都要在修練30年才能跟天下英雄一爭長短),陪逗龍大喊 破氣式


高超的身法


一劍斬走西雅的雙手


咕!


西雅冷汗直流


頂住

心裡暗想,腦中急中生智


破腳式 啊 不是是破腿式總沒有


哼!


疫耘道 再這樣下去會失血


過多


西雅整個人都在恍


縱身往後一跳,跟著疫耘逃離了單挑現場



四章


我的雙手...


快去打電話 打119叫救護車


我多的是錢 找最好的名醫


找人移植


微笑吧


手術過後,復健加休養


「一個挫折,你就…」西雅的妻子道


「…」


「..」


「..」


「.」


我好歡喜


??


這樣..你天天能餵我吃飯



嗚嗚嗚….嗚嗚


現在你還會覺得我是愛你的錢嗎?



「吾..」


這麼早起


你沒吃安眠藥啊


你一個人的話


有撲克牌 能玩 比記憶 新接龍 遊戲王


新接龍是指電腦桌面開始程式集


幹你娘機掰


吃塊巧克力


喔~ 是新貴派 那好貴的耶


陪逗龍把中部遜都像旋風式的拿下了


旋風?


欸 對 旋風


周瑜話講完掀開簾子,陪逗龍像陀螺一樣在戰場掃蕩


那北方的尼根跟南方的勇敢說不



五章


「子義劍箭術高超,我已派去討伐」 乳素憂心忡忡地道


「此計甚妙」


「兼續有一奇特筆法,據傳尚無人能看破其路數」 西雅眼神無光


「哈哈哈哈 咳?」



「ㄏㄨㄚˋRRrrrrrrr」



「破箭式!」


「旋風!」


眼鏡,眼鏡!


「熊手」


「爆擊吧R」


「咕!我的傷口....」


西雅氣喘吁吁,周瑜道..」


「你不是要我上陣吧 」


「蜥蜴神拳我是聽過的」


周瑜道「..」





「火焰拳」


「丟漫畫家」




「「蜥蜴百裂拳」」



這傢伙拳頭真硬


兩人同時


交手三分鐘,陪逗龍使出血崙眼


「蜥蜴百裂拳」


都督心想:「此人眼睛變為血紅色,必定有詐。」


噹!噹


鳴金收兵


乳素道:「周先生周瑜周公僅周都督,西城主,前任丞相都不敵陪逗龍....你.......」


都督道:「子敬大義」,心裡卻想「真的是老實人啊,好人R」


哼!


「蜥蜴百裂拳」


「丟漫畫家」


「火焰拳」


又敗一..陣



張良小朋友


張良道:「我已成年一十八歲」


「那為何?」


「..」


「..」


「ㄨㄟˊ~!張良!


「吾...」


「吾..?」


「幫我趕跑她」


「???」


是你的隨從?


「唉...」


「微~~~~~~~~~~~~~~~~~~~~~張良!」


「要對付..這是妙計..你自己看吧!」


小鮮肉給西雅一個妙計錦囊


西雅當場拆開來看


喔!是設計圖。西雅心裡想


「從遠遠的地方用飛彈砸死他」


西雅、龐統跟周瑜三人交叉互看一眼




六章


生子當如孫仲謀 葉王「孫權」


自私很無奈 第一名快睡著


離開 離開 離開


梨開


.....


離開小學 離開父母 離開農村生活 離開授業師傅


回到二樓房間,打開電燈一片光明


離開吧


「仲謀」


「結束戰爭」周瑜激動地道




「給我拿下了」




「仲謀生病了...」



「長舌功!」


只能去尼不遜大陸了



周瑜擊倒乳素,他將獲得300的賞金


咳!更正



「子敬....」



七章


夜王「西雅」


謝謝你


西雅跟周瑜兩人在海灘跑步


城內我都交給龐統


洗囍洗囍洗囍


海灘有很多家庭


熊的力量,豹的速度,鷹的眼睛


忍耐


先買張彩券


鷹的眼睛!


噹!噹


你他媽的拉機廢物


你要想像你是一隻老虎,你很強,你很強壯...


呼!


我是想說


我們要不要先吃個飯,或是什麼的?



八章


「爸爸....」「已經做父親的留下」


「爸爸」



「吃完水餃陪爸爸去舌戰,為了尼遜與尼不遜大陸的未來」諸葛瑾


P.S 諸葛謹跟諸葛亮 是親兄弟,諸葛亮是弟弟


陪逗龍道:「「蜥蜴百裂拳」」


咕!


紅色的眼睛


ㄏㄨㄚˋ 蜥蜴百裂拳正中西雅城主的周身


周瑜道:「......................」


疫耘道:「傷太重....再這樣下去」


西雅滿身是汗的往後縱身一跳,逃離了單挑現場



人物介紹


陪逗龍


「武文 帶你去見識見識」


武尚你跟魔教行政勾結,把話講清楚,


不然留下你的妻兒


我跟起孟子是知心過命之交....


回憶 記憶裡 回憶


武尚跟起孟子兩人雙掌交疊,在運功療傷


武尚,剛剛那一掌震斷你的經脈,早知道我也不發玉峰真(暗器)


哈ㄏ哈..


我們是咳~~咳~


陪逗龍道:「...」


陪逗龍道:「..」


續道:「.」



喇叭開到最大!


攝魂大法


琴聲大起


是戰鬥機 飛機 直升機飛過的聲音


令人肝膽寸草不生


琴聲一轉


提升士氣


動畫花木蘭


大家同心作戰 讓匈奴絕望

XXXXXXXXXXXXX

你們笨拙散漫又扭捏

XXXXXXXXXXXXX

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

XXXXXXXXXXXXX

紮穩你的步履 內心要堅定

XXXXXXXXXXXX

膽小又害怕心亂如麻

XXXXXXX

要成為男子漢 不認輸


i i i


喔喔喔~~~~!!!!!



琴聲一轉







在看哪邊?\


空動! 兩拳相交


火焰拳 火焰拳 兩人同時


蜥蜴百裂拳


仙人道士最注重清修,琴音魔音被降至最小的影響


即使如此也讓陪逗龍跟道士們動作遲疑一下


連斬


連斬


連斬


周瑜穿插在戰場,就像如魚得


法力已經耗盡


天地無極 乾坤借法


陪逗龍背上劍袋萬劍齊飛


尼遜將士安然的撤去


金身不滅 原神出竅


陪逗龍的閃光金身回到道身





九章


3538年 「孫權」稱帝


3546年 南部勇敢說不被勸降


3537年 尼不遜大陸中部被尼遜大陸攻佔


3598年 尼大陸統一


這是小說 這是小說 這是小說



(全書完)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