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旅使用的App軟體_上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Podcast說過要放app給大家參考,相信其實這些軟體喜歡去日本的應該都已經收藏了,但是我相信還是有許多人不太明白。

這是一部分在日本獨旅時使用的app軟體

這是一部分在日本獨旅時使用的app軟體

🫥LUUP是可借騎的電動腳踏車,但這個會要通過考試,他會先讓你看一下基本該有的日本交通規則。

Luup也有電動滑板車

Luup也有電動滑板車


🫥cycling也是另一個腳踏車租借App,這個是不需要考試通過的。

🫥 Google翻譯可以對著產品內容拍照翻譯出日文。不過我也有發現另外一個照片翻譯軟體,下次介紹給大家。

🫥voiceTRa 是日本官方急難使用的翻譯軟體,他的好處是可以用講的,他會自動翻成日文和發出聲音,大家可以試試看。但我是覺得有時候大家要對照一下翻出來的中文意思,我發現我常常想說的,跟翻出來的是差異頗大,所以我都會確定我想問的,翻出來是對的才給對方看,但那都花了不少時間。

🫥safety tip|就是我說的安全指南,點進去會看到很多火災、地震、火山爆發等等,還有很多聯絡的方式,一些需要知道的醫療機構資訊,都有很清楚的中文解釋,而且日本很善於使用繪圖方式表達,我覺得外國人也能領會。

🫥換乘案內|非常好用,他能夠解決你在日本從A 到B該怎麼搭車換車?哪一條路線?多少錢?多少時間?上面都有非常詳細的解釋,而且都有圖示非常清楚明瞭。

這是乘車換內的App,會把各種方案寫出來,你有好幾個選擇1234 ,甚至幾號月台都會寫出來,還會有早一班晚一班可以直接滑的頁面非常方便。

這是乘車換內的App,會把各種方案寫出來,你有好幾個選擇1234 ,甚至幾號月台都會寫出來,還會有早一班晚一班可以直接滑的頁面非常方便。


🫥Japan travel |是觀光局的app,就是他通知我地震訊息的。

收到的地震訊息

收到的地震訊息



🫥airbnb 是我這一次在日本獨旅居住一個月的公寓搜尋軟體。它有電腦版跟App版,大家都可以上去看一看。

🫥ecbo cloak|這個軟體是會顯示你附近有哪裡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像是便利商店或者有些網咖等等,這是如果車站裡面的置物櫃都被使用完畢,沒地方放行李箱時,就可以使用這個App軟體。至少目前我都能夠使用到車站裡的置物櫃,只要不在熱門區域其實是很多的。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