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亂倫)我是可悲的奴!姐姐和兩個妹妹被奪走了~(第四章 姐姐的懲罰)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姐姐的懲罰


姐姐和妹妹們倚靠在了門旁,昏暗的房間內,藉由房門從客廳射進來的燈光十分的刺眼......

姐姐:「主人不是命令要你帶著屌鎖嗎!?

我:「我......

二妹:「主人的話可以不聽嗎?

三妹不懷好意地走到了我面前,然後用她的腳趾撥弄著我那沾滿精液卻已經軟趴趴的小屌......

三妹:「ㄑㄩㄝ😏

二妹:「賤狗~你該不會又想起我第一次幫你口的事情吧~

我:「......嗯。

二妹:「哈哈哈~現在那種事是已經不可能了啦~

我:「......

我看著全裸並且全身被寫滿了「肉便器」、「騷貨」、「肉穴」等字樣的姐姐和兩個妹妹站在了房門口對我投來鄙視的眼神和訕笑......

三妹:「可惡!竟敢不聽主人的命令!現在該怎麼辦?主人已經回去了~

二妹:「那就由我們來懲罰吧~😏

姐姐:「......

二妹:「太好了~該用什麼懲罰呢😈

三妹:「你想不想被懲罰啊?賤狗~

我:「請......懲罰......我~不!是請懲罰賤狗......

一聽到可以被懲罰,我的內心就像災民得到物資一樣雀躍......😅😍😅😍

三妹:「欸你們看~賤狗自己把屌鎖重新戴上去了噎~

二妹:「好乖喔~賤狗~不過別以為這樣,就能逃過懲罰喔~

我:「賤狗知道~賤狗偷打手槍~請懲罰賤狗~旺旺!!

三妹:「呵呵~

二妹:「那用沾濕的麻繩抽打賤狗?還是讓賤狗全裸去7-11買保險套呢?😈😈

姐姐:「......

三妹:「真不愧是二姐~反應就是快!那還是都做!?

姐姐:「欸~等等~

三妹:「怎麼啦?姐姐~

姐姐:「今天我們大家都陪主人一天了,筱淳、筱夢妳們先去洗澡,然後快去休息吧~就由我來懲罰伯晨就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亂倫)可悲的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