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到而来的朋友昨天返回欧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远到而来的朋友昨天返回欧洲,送给我一些长岛海边鹅卵石,圆润光滑在水里照着挺好看。瓶里插的是金银花枝,已经长出根须,可以种到盆里了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上已经被落叶覆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处附近的巴黎地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雨中走过塞纳河上的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长岛的黄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大尺場亂象窺見性教育的任重而道遠:7500之亂:「妳們COSER都這樣哦?」 那是數年前有女性在COS場上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供人拍攝,引起社會風波,史稱「黑森林之亂」時,上司用揶揄戲謔的語氣問我的話。 我瞬間被感動到了,明明就是當幹部的,知道八大行業的女性大多數不是因為「生性淫蕩」、「性需求不滿」才來上班的,怎麼有玩COSPLAY這些標籤就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12-01
    微小說 【遠道而來的黃金果】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讀者,身邊也有像香荷這樣的家人或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3-10-16
    越早學越好!給女兒的性教育:從身體發育到遠離性暴力,陪伴女兒安心長大的55個性教育解答 過去我們對性教育的觀念多半只停留在懷孕、生產及避孕等生物學上的層面,但隨著網際網絡時代的崛起,「性」的相關議題彷彿變得隨處可見,即便我們不刻意跟孩子提起或減少讓他們接觸的機會,依舊抵擋不了他們對性的好奇與同儕之間的討論。 在我童年的時期,性教育只有在課本上出現,而且篇幅實在很少,幾乎是一知半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8-06
    感謝你們的遠道而來好喜歡,我好喜歡高雄! 還記得離家前內心有點不捨,但更多的是去外面看看的期待感。每晚我都會跟媽媽通電話,跟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並報平安,也問問他今天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4-26
    丈夫,任重而道遠!今晚邊飲邊聽粵曲,很逍遙自在,什麼大是大非,什麼政局真相,什麼紅塵滾滾…通通都拋諸九宵雲外,時光霎時平靜,了無牽掛,寂寥無鴉。 其實,今晚是個舊生成親之喜,現場直播,甚慰,甚慰! 回想當年,他曾突然問:什麼是丈夫?是否十尺為一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0-15
    永遠的寶貝等不到兒時玩伴! 紅貴賓:我從天上往下看 早見到我親愛的哥哥了文:柚子貍 原來阿弟的拔爸媽麻在祂還不到一歲時,就移民到美國去了,連同跟阿弟一起長大的人類哥哥也一併過去,阿弟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小男孩,總會多看一眼,似乎在尋找記憶中那個兒時的玩伴,讓小叔叔小嬸嬸看了非常不捨,知道兄弟倆感情好,直到阿弟過世好久,都沒敢告訴遠在美國的小哥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07
    丈夫,任重而道遠!什麼是丈夫?是否十尺為一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0-02
    啟蒙不是改造,任重而道遠事情正是如此,众多的政治领袖和知识精英自认为掌握了真理,就放弃启蒙而转为“改造”了。“改造”与启蒙大不相同。“改造”是强迫他人接受自己的主张。自觉自愿同意我的主张的,自然没有话说,就是同志。不同意的,就强迫其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