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孩子 第六章 惡水1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滔天巨浪,淹沒童年的宿夢;詭譎的人性吞噬當下的希望;我輕估幸巴達歷險中的苦難了!除非身歷其境。否則那是我們再怎麼聽說都沒有辦法體會的感受?即使。我讓輕視自己的嘲諷,激勵自己!

由於艱苦的程度出乎預料、超乎想像、

大於我所堪負荷的數倍程度!只是心中的鄉愁,卻是我碰不得的痛。我數度在被巨浪覆蓋甲板前,不去抓住任何東西免讓自己被衝進大海。有一段期間,我真的嚮往自然而然使自己從此沒入海底!事實上那是我此行的願望。

https://images.app.goo.gl/bypEzJdCf1hV2FZs5


我見到比自己年紀過半的同伴痛哭、上吊......,而我的方式卻全然不同也沒有人知?我無視大浪撲天而來的反常舉止,引起身邊成年人的注意?當大家都在睡覺。而我負責航行掌舵,我改變了航向朝著眼前看似水管大小、直達雲端的兩根水柱前行!

raw-image

是的。我打算從兩個龍捲風中穿越!可是,那是挑戰。雖然我確定船長正在身後不過半米的艙房收熟睡,但我也明白船長只要睜開一隻眼就可以看見被改變的航道!眼看幾乎快要到了。其實那種快要至少還要急行兩個小時!我只是專心盡量不讓情行駛在三級浪濤上的船身過度搖晃。......因為當時的漁船還沒有機械動力的輔助,所以掌舵是足以讓地體力不支的苦差事!尤其是二級浪以上的海象。

raw-image

那是出航約一百天。船長因為收穫低於預期,而將昨業區改變朝全速仍需日以繼夜疾航三十天,繞過半個地球才能到達位在北太平洋和白令海的汪洋......的阿硫申群島公海水域。


    34會員
    204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