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玫5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73〉

小偉、小偉

你不要說康爹我偷生怕死啊

你看看我生的那群敗家子們

不是忙分黨別派,就是見不得對方好

我不貪戀權位,是維持朝野恐怖平衡

唉,你還沒生,你不知道當爹的辛苦

沒兒子很煩惱,有兒子也更需要煩惱

你現在還是花叢中的一隻勤勞小蜜蜂

當你誤入蜘蛛網之時,就知死期將近

還有呀,那個美人國一直覬覦我河山

我怎麼不拚著老命死守住金庫防宵小

所以呀,小偉,舉洪荒之力守護疆土

你呢,秉性不壞,只是調皮搗蛋胡鬧

好啦,你快去督促近水第一樓不浸水


〈474〉

康爹康爹

你不要太小瞧我小偉

我可有大智慧若愚人

別的豐功偉業不消說

看七位夫人死心踏地跟著我吃香喝辣或臥薪嘗膽

就知道我小偉絕對是有幾把刷子在輪流烤肉涮醬

有旁人不知道的長處吸引國色天香對我投懷送抱

康爹,你不說太子是誰也沒關係,我們來日方長

只是金庫還是讓我多挖點金礦,這樣我才能使詐

喔!是使出炸元宵,來讓你老人家熱鬧過年來福


〈475〉

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紅樓客棧,別有洞天,坐擁萬象,光陰浩瀚

隨意一眺,春水氤氲,連綿青山,流光不殆

沉睡年歲,坐困書中,蓋黃金屋,覓顏如玉

百年一載,故園依舊,一期一會,清茶一盞

他日西辭,不負此生,真心幾許,見亦不見


〈476〉

三師兄三師兄

你別看我說話瘋瘋癲癲

我可是反笑眾人看不穿

婦德婦言婦容算啥東西

話說那個美人國的主母

德不配位證明年老智昏

西屍笑貧猶如川劇變臉

借刀殺人是謂安豕之亂

我說呀!時代不停在變

永遠都只能她排行第一

州官放火,百姓沒燈點

債築高臺,慷他人之慨

算啥米泱泱大國的氣度

有種呢,就...不能幹嘛

我們還是多吃烤雞才好

至於豬,就看牠們走路


〈477〉

三師兄三師兄

世道是無情卻有情

不生不滅不垢不淨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眾生嚐盡千苦萬難

一切善惡果報有時

舉頭三尺敬畏神明

天疼吃苦當補的人

天網恢恢萬惡到頭

從地湧出積善餘慶

天人相隔終是合一


〈478〉

康爹康爹

元宵了,我要回家去春宵一刻值七千金

你自己有後宮佳麗三千隨便翻牌子選人

應當是不會羨慕忌妒恨賤人小偉我吧?

我跟你說...兄弟鬩牆只是一時的大宅鬥

自古都是紅顏禍水深宮內院閨怨綿裡針

不信呀,你都不知道大毛跟阿正的故事

兩個人就是爭奪家產是誰的治理權正確

偏偏有個自以為美麗的女人出來枕邊風

阿正就變成不正確,大毛就繼續順風長

所以呀,兒孫自有兒孫福,別操煩太多

於是嘛,外面的壞女人我們是管不了的

只能從自身做起孩兒們的好榜樣為楷模

好啦!我一個孩兒都沒有,回家陰陽合


〈479〉

玫妹妹玫妹妹

妳幫我們勸勸偉大人,我們七位畢竟不年輕了

要他別搞那麼多花招啦!我們搞正事很忙耶...

要學紅玉打鼓,要研究廚藝,要練飛天歌舞秀

妳管管他啦!要他扛起一家之責,別搗亂添事

快把他拉出去行騙江湖,把生意資本給拉到位

畢竟他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天花亂墜的唬爛王

當人都不及時行樂了,以後怎麼可能有啥極樂


〈480〉

旅人掌櫃旅人掌櫃

屋裡燭燈明滅,故人歸去,賞心樂事前塵往事。

窗外雨打芭蕉,故園依舊,枝頭雲雀寂寞繾綣。

隴上花開蝴蝶,故國神遊,清風拂面空空如也。


〈481〉

康爹康爹

你體力不濟,所以在無聊了嗎

來來來,我跟你說大毛跟阿正

兄弟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都是壞女人為了自己的家業大

趁機離間兄弟血濃於水的親情

漁翁之意不在釣魚,而在蚌鶴

天下之事不勞而獲利最有賺頭

只要陰險、狡詐、自私、無情

這樣債留別人家,自己永不死


〈482〉

偉大人偉大人

你元宵節的時候到底在幹什麼啦?

難道!你把我的正鹿丸突變了嗎?

不然的話,七位姊姊怎麼來找我拉你出去幹大事業

這樣吧!憑著你的一臉英俊倜儻,還有哄女人的嘴

我帶你去搶繡球!讓你為民除害!修理魚肉鄉民者

你都不知道,我最近去溪邊擣衣裳,長舌群聚八卦

知道了一家靠賣兵器崛起的暴發富商,欲比武招親

只是沒人想去湊熱鬧!因為聽說呀,佳人蛇蠍心腸

想來個「新人跳」,把日薄西山的家業丟給倒楣鬼

唉,你呢!平常小奸小惡,是時候出場發揮美男計


〈483〉

拾緣哥拾緣哥

好久不見,你好嗎?

吶,新採的予龜之禮

給左左跟右右小紅花

世事無常,真情相伴

若有一天,當過一天

保險買不了賴活到老

我們不妨及時行樂吧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愛

我們就讓它帶走河流


〈484〉

拾緣哥拾緣哥

最近溪邊山莊飄來幻樂惑人

我跟偉大人要夜遊一探虛實

聽說是位比武招親的紅衣女

期限一到,就辦個盛大場面

只是附近村民都沒人願參加

外來客不知情,求財發了瘋

都不知道娶親只是抓替死鬼

常人短視近利,不記因果苦

十年東,十年西,風水輪流


〈485〉

康爹康爹

太子人選還沒掉包換成狸貓

這個你的家務事狗血八點檔

不要浪費百姓茶餘飯後時光

不戰而屈人之兵,是謂智謀

兵戎相見起干戈,是謂愚勇

我說你呀,不要被美色所惑

美人國送來的美人明明不優

搞不清楚你老人家胃口奇佳

好啦!小偉要回去訣別七妻

跟一支玫去溪邊山莊抓鬼妖


〈486〉

一支玫一支玫

倚仗立雲沙,回首見山家,野鹿眠山草,山猿戲野花。

雲霞,我愛山無價。看時行踏,雲山也愛咱。

我說妳呀,別管正鹿丸如何在我體內行小周天

這就是我的江湖一把罩,嘿嘿嘿,怎能亂透露

話說溪邊山莊的紅衣女,我一周已經行令七天

我可不想為了金錢出賣我的尊嚴,男兒當自強

我可是萬分愛護我的七朵花,路邊野花不願採

但是呢,我們去看看她的熱鬧,倒是主意不錯

raw-image




    33會員
    389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