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視覺救星!我的天利眼鏡配鏡經驗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班族的視覺救星!我的天利眼鏡配鏡經驗談


長時間盯著電腦,讓我的眼睛越來越不舒服,加上年紀悄悄爬升,老花現象也慢慢浮現。手機看久了眼睛模糊,看報紙也需要拿得遠遠的,我知道,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配副好眼鏡了。

這次選擇「天利眼鏡」完全是意外的驚喜。原本只是在姊姊的推薦下,半信半疑地前往,沒想到竟然是這麼棒的一次經驗!

raw-image

一踏進「天利眼鏡行」,首先感受到的是他們專業團隊的熱情款待。驗光師不僅是國家考試合格者,還非常細心地了解我的眼睛狀況和日常需求。👀 對於我這種長時間對著電腦的上班族,他們提供的多焦老花眼鏡服務簡直是量身定做。使用先進電動機器加手動驗度雙重確認,確保度數無誤,讓我的眼鏡不僅看得清楚,使用起來也更舒適。

raw-image

選擇鏡框時更是一場視覺盛宴。🕶️ 有從時尚名牌到舒適居家款式的各種選擇,讓我幾乎陷入選擇困難!最終,我挑選了一副既符合我的工作形象又不失個性的鏡框。真心覺得,天利眼鏡提供的不僅僅是眼鏡,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

價格方面,「天利眼鏡」做到了真正的透明公開。沒有隱藏費用,一切都明明白白。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誰不希望消費時心裡有數呢?

戴上新眼鏡的那一刻,我驚喜地發現,不管是看電腦還是看手機,視線都變得清晰又舒適。😊 工作效率提升了,看書也不再需要不停調整距離。這副多焦老花眼鏡完全適應了我的生活方式,讓我再次體會到年輕時的無拘無束。

朋友們看到我新眼鏡後,紛紛詢問是哪裡配的。我毫不猶豫地推薦了「天利眼鏡」,因為我確信,他們的專業與服務會讓每一位顧客都感到滿意。

總而言之,「天利眼鏡」不僅解決了我的視覺問題,還提升了我的生活品質。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或是開始感受到老花帶來的不便,那麼「天利眼鏡行」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天利眼鏡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9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0:30~21:30

電話:(02)2255-0092

天利眼鏡行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5225571437&mibextid=2JQ9o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十大熱搜榜】台灣人最常搜城市出爐~日本佔據5大名次!a台中潭子重機估價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最新優惠和交疫情過後,出國旅遊又重回以往的熱度,今年快結束了還有年假還沒休完嗎?小編整理了Yahoo奇摩「2023年度10大台人熱門旅遊國外城市」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給想出國的朋友一些參考,趕緊計畫來趟放鬆之旅! TOP1東京 東京(Photo Credit: Louie Martinez@unspl
    avatar
    守望者
    2024-02-01
    生活管理|2023 年度十大消費*注意* 十大消費是指十大「值得」消費,不是金額前十大喔!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1-26
    2023年度十大電影2023年已經來到尾聲,在疫情逐漸解封的情況下大量的電影也都重新回到電影院上映,去年的優質作品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我也在戲院看了不少好電影,所以就在2024年的第一天來跟大家聊聊我心目中的2023年度十大電影,去年下半年因為非常忙碌,所以很多下半年的優質作品我還沒看,如果你喜愛的電影沒出現在榜單上,不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12-31
    延延聊電影|2023年度十大舞蹈時刻|2023年度十大電影專題做這個舞蹈單元的電影回顧已然來到第四年,這是每年我個人最看重的一個排名,甚至比起年度十大電影更加謹慎地去選擇。有意思的是,今年的舞蹈片段意外地多樣,尤其是主流大片也開始透過舞蹈的演出,來與觀眾進行對話,當然也有意外掉出榜單外的舞蹈時刻,畢竟就算只是演員們小小的律動,足夠打動我才是最重要的。以下是我今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28
    屏東宅配美食|冷凍食品推薦!水月囍樓必吃櫻桃鴨煲湯,超推薦!前陣子剛好颱風來襲在家不知道要煮甚麼,突然想起來冰箱裡還有之前去屏東【水月囍樓】買的「櫻桃鴨煲湯」還沒煮,趁這次機會就拿出來吃啦!【水月囍樓】不僅是屏東必吃的宅配美食,更曾受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的推薦,光看就流口水征服全場的味蕾!還沒吃過的話就先看我來開箱這款屏東宅配美食吧!
    Thumbnail
    avatar
    鍵盤手的生活日常
    2023-08-31
    2023年十大優質淨水器推薦!享受純淨水資源!在注重健康與品質的生活態度下,選擇一款優質淨水器成為保障家人飲用水安全的重要一環。本文將為您精心挑選出一系列表現優異的淨水器,無論您追求何種需求,我們將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讓純淨水源融入日常,為生活添上一道安心的保護色彩。   極淨純水-RO逆滲透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08-21
    [台北旅遊]二零二二年GOOGLE地圖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台北市第九十九處市定古蹟,從松山菸廠到松山文創園區時代轉變 台灣各縣市都有許多文化創意園區,這些文化創意園區都有各自不同歷史背景。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英文名稱:SCCP    TAIPEI)就是一個人氣夯、在去年名列GOOGLE地圖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第七名、評論高達四萬一千筆以上。這裡是台北市定第九十九處古蹟,如此美麗的歷史建築群、提昇台北都市文化與藝術發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6-29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3-03-04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