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毛孩配備開箱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都看過了嗎?就在這裡~

hi.我是Haru

hi.我是Haru

一系列開箱文,聽我慢慢訴說:

我是住在風城的haru。看看我馬麻買了多少我需要的配備,因為我是女孩,所以很多衣服及頸圍,衣服屬於公主風舉凡日式、中國風、韓式風、睡衣、居家服及小可愛……等,馬麻都是看今天心情給我穿,要配置卡哇伊頸圍及項鍊,雖然我不喜歡天天換,總是板著臉,馬麻看出我的無奈。



開箱Haru,螺絲很多……

開箱Haru,螺絲很多……

raw-image

我很喜歡絨毛玩具,多到堆一座小山,但我還蠻喜歡,因為睡覺覺前我喜歡背子加咬娃娃(小黃馬是馬麻買第一個玩具,也是我的最愛),我總要咬著數羊才能睡著,所以健檢看醫生時醫師說我有些厚道,哈哈!是這樣造成的。

馬麻帶我去寵物餐廳。與頑皮豹合影

馬麻帶我去寵物餐廳。與頑皮豹合影

我的最愛。(變形的)黃色小馬

我的最愛。(變形的)黃色小馬

我自己很挑食,馬麻傷腦筋,到處找變換我喜歡的飼料、蔬食、簡餐、挑嘴飼料、保健保養品及牛奶等……造就幸福肥。有陣子馬麻量身訂製減肥餐,控制飲食,結果阿嬤還是偷偷給我肉肉及水果。阿嬤說身材有些肉才可愛啊!

床。是最好的睡眠品質,豹紋款、日式文青、簡約風……等,我也是不一定看心情睡哪個,都是舒適床舖,也是馬麻滿滿的愛,籠子呢?裝飾性休息打吨。綁髮夾子;尿布,生理期用及可愛點點生理褲。馬麻沒讓我結紮,怕我麻醉痛痛,所以有生理期。

噢!對了,這張開箱文馬麻說我來亂的……因為我踩在洋裝上,要我躺著當model擺pose,我才不要咧~🐶

9歲生日趴

9歲生日趴

你們覺得我馬麻拍的開箱文給幾分呢?

可以幫我馬麻按讚、留言、追蹤加好友喔~

45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地表最強孩子王「英雄日常」單曲「地表最強孩子王」
avatar
ケイコ
2023-11-06
地表上應該沒幾個人家裡有這個東西|北漂女子圖鑑001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去年七月搬到台北,目前已經住滿一年了。雖然說東西南北還是搞不太清楚...忠孝敦化、忠孝復興跟忠孝新生站還是會搞錯。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參觀一個移民到台北的人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30
地表最強告解室這是一本充滿各種有趣又大開眼界的告解故事的書。 在這裡我也告解一下, 曾做過一件見色忘友的事。 前任Q的家鄉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觀光勝地, 因我們是遠距離, 久久見一次, 有次我放假要去找她, 朋友Lee也想同行相伴, 我有些顧慮, 我訂的民宿雖有兩張雙人床, 另一張床可以給他睡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13
超越地表最強小編社群創業時代 讀書筆記 下(對不起之前廣告太多,我把廣告減少了!) 什麼的圖文回應高?三個提問技:選擇題、 一句話快速回答、點名。 圖片中用編號。 選擇題的答案若有轉折,會降低使用者回答意願。 答案盡量選二分法,簡單明瞭。 一句話快問快答,目的不在於百花齊放的答案,而在於一呼百應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6-21
地表最強!HPE InfoSight雲端平台詳細介紹這篇分享希望能讓你了解 HPE InfoSight雲端智能管理平台如何幫助IT人員的日常維運,而其中背後運作的機制 又是為何?是否會偷偷將企業隱私資料上傳上去呢?
Thumbnail
avatar
David | 資訊科技小學堂
2022-07-08
地表最強稱號!在地球上應該沒有生物比【他】更適合這個稱號了。哥吉拉,一頭受到輻射污染的海域中產生一隻身高高達140公尺的恐龍型怪獸。原本他只是一隻在日本專門破壞模型屋的人偶娃娃,沒想隨著電腦科技的發展他變了。如今他幾乎已經是地表最強了。 不對?這太巧合了,為何這隻恐龍會剛好出現在核爆試驗附近的小島上呢?鯊魚也是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13
【地表最帥最幽默講師】昨晚 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舉辦的的職涯講座順利完成! 收到好幾個聽眾的回饋,其中最浮誇的是「我超感動,甚至覺得這場演講對我來說,是一個life changing moment」、「地表最帥最幽默講師」、「你的演講和職涯成就真的對我有很大的鼓舞!是讓我覺得帥想學習的role model」
Thumbnail
avatar
來聽張簡講幹話
2021-08-12
《地表最大家族》共同血緣之人《地表最大家族》是一部探討醫學與道德,講述精子銀行匿名捐贈和人工生殖技術所帶來讓人意想不到的醫學狀況。導演柏瑞史蒂文森由於父母不孕所以借精生子,在柏瑞父親去世後母親才告知他的生世,柏瑞好奇他的原生父親是誰開始找尋資料卻意外發現,他可能有六百多名同個父親的兄弟姊妹,這讓他發現了精子銀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5-07
地表最強防曬推薦!親身防曬測試分享UV 是紫外線( Ultraviolet )的縮寫, UVA 和 UVB 分別代表兩種不同波段長度的紫外線。會造成人類曬紅或曬傷問題的主要是 UVB ,而導致曬黑或曬老的主要是 UVA ,UVA 的波長較長,能量較短,但穿透力也比 UVB 還要來得強。因此多數防曬產品在 UVB 的防護力上要做到好較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19
地表最強~蜂蜜檸檬水的行銷術蜂蜜檸檬水的崛起真的很莫名,但確實爆紅了! 一瓶日常再簡單不過的飲料,竟然成為全台搶購的超神奇「神仙水」 因為新聞媒體的大量播放,網路網絡的瘋狂轉傳,這一瓶日常再簡單不過的飲料竟然就這麼紅了!
avatar
劉靜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