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驚訝的(dw_openpose_full)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了一陣子,今天發現,dw_openpost_full 蠻好用的,我打算慢慢提供一些 ControlNet 內的 dw_openpost_full 控制線稿(如果我有閒情逸致的話啦), 分享給您,您可以慢慢使用。

以上圖為例~ openpose 控制線稿如下:

raw-image

您可以看到,和之前介紹的 OpenPost 略有不同,這個控制線圖,有臉還有手指! 哇~

好以下簡單示範一下使用流程:

找好模型,正向提示詞 我就寫 1girl,負向提示詞,您看您習慣,多少設定一些吧!

raw-image


選取 "添加 ControlNet" -> 選 Openpose -> "使用"

raw-image


在 Openpose "預處理器" 中選擇 "dw_openpost_full",選好後再點進去 "控制圖片"。(這步驟要選喔! 沒有選擇的話,測試三張只出現一張有 ControlNet 效果的圖,如果有選,測試三張三張都有效果)

raw-image


然後就可以把控制線稿傳上去。

raw-image


記得最右下角的 "確認" 要按。

raw-image


然後就可以產生圖啦!

raw-image


可能因為我們的提示詞只有 1girl,所以我試了三張,似乎她們都不太驚訝!

於是,我們再把提示詞加上 "Open mouth, surprised expression" (嘴巴張大,驚訝的表情),那麼...


raw-image

哇塞! 超驚訝的她!

最後~自己來試試吧!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