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一起淋雨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的雨很大,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你的左側襯衫的肩膀處浸透,你似是毫無察覺,但當我把傘骨推向你,你將手上的那把傘向我傾斜。

“沒必要的……” 短短四個字在我的腦中打轉, 卻始終說不出口,我不知道為什麼,傘面就在我們兩個之間來回,我真的不想看見你隔天沒來學校,或是趴在桌子上無精打采。

我不想再看見你生病、受傷、跑步跑到想吐、曬太陽曬太久暈倒、久坐站起時暈眩撞到桌子(他有夠虛對吧哈哈)

對不起可是

這樣的你,人真的好好

但我再也看不到了





寫到後面我的眼睛不小心尿尿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1會員
2內容數
這裡會著重在反思書本外的東西哇 雖然我還沒寫到任何一本我看過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