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委屈受傷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上班的姐姐說每天寫日記;

可以了解自己及從寫文章對心靈有出口

還記得那段時間自己的委屈跟難過

到終於了解職場上沒有所謂的善人

也許以前在職場的路上;我遇到的都是善良的人

也期許自己是個善良的人;別讓一時的問題

當起壞人;

當身心靈受到傷害時;我才告訴自己;

信任別人前;是否你已經想好結果"好與壞";

好是如何?壞是如何?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幫別人

決定;是對他好的;但都不曾注意到是否是他要的

職場上每個人都是一個棋子;

只是你是否懂的操控棋子的棋手個性

而我在這盤棋子中的棋子;是懂的棋手的個性;

但也被傷的最重的棋子;結果好與壞~

都讓自己心靈後到傷害;職場上越是乖乖的的人

往往都是不被認真的對待;吵的時候給塊糖吃就好了

有人說給予第二次的信任;如果被背叛了

會很痛跟難過;拿自己的職涯當賭注;

是啊!我也再想如果沒有給予第二次的信任;

選擇離開到新工作職場;或許我對這件事大多感覺;就是一般職場都有的習慣畫大餅;

哭泣跟難過是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讓自己發生這種

事情~告訴難過後當經驗!別在讓自己受傷

選擇當個善與壞的人!

別在一昧的當個善良人






    1會員
    7內容數
    生活點點滴滴 想在忙碌的生活空間 給自己記錄心情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嘟嘟噹 的其他內容
    給自己的一段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助理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群男孩兒中的工科女娃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安慰臨終前父親的祝禱文親愛的父親 在這個難捨難分的時刻,我們深感悲傷和惋惜,但同時也要懷著感激的心情,為您即將進入的新旅程送上祝福和祈禱。您已經走過了九十八載風雨,經歷了無數的時光,留下了豐富的人生經歷,珍貴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即將迎接您的是一個我們所稱之為「天堂」的國度,一個超越現世界的美麗與和平之地。在這
    avatar
    李謀英
    2023-08-09
    安慰的味道有時真的覺得食物的主要功能不是給人營養和動力,而是心靈上的慰藉。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7-27
    安慰的溫度雖然我不認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人生路漫漫,必然有挫敗和失落的時候,偶爾甚至會遇上生離死別等傷心事。 在社交網絡出現以前,所有悲傷都留給自己和親密的人。然而,現在大家都習慣在網上報告快樂與哀愁,於是所有遭遇瞬間傳遍網絡,迅速湧現大量安慰的貼圖和文字。大家都不吝嗇在網上給對方一個抱抱,即使網上的抱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5-24
    安慰人時不要說的十句話"你應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這樣的話可能會讓人感到你在指責他們做得不好,間接暗示你比他們厲害。 "我知道你的感覺":即使你有類似的經歷,你也不能確切地知道這個人正在經歷什麼。每個人的感受和經歷都是獨特的。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5-22
    安慰的話語說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發自內心的安慰才能真正撫慰他人 別把安慰當成同情或憐憫說出。 看著身邊的人病痛,總想說什麼,做什麼,能為他改變什麼.... 但很多的舉止都是多此一舉。 生病,有多般的不舒服,身體的不舒服,心裡的不爽快,都是。 病人的需要,直接需要,就給他什麼,不要替他過度想像。說話,請不要
    avatar
    beau
    2022-09-25
    安慰人時,我不說話所有的安慰,都比不上自己的轉念。 我現在變得佷不會安慰人。因為我已經發現到「所有的安慰,都比不上自己的轉念」這件事,所以現在遇到要安慰人的時候,我反而不會說太多。 事實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們都已經到了不是跌倒,媽媽抱在懷裡,拍一拍說沒事,就真的會沒事的年紀。我們對於受傷,都有了自己的思想,很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9-26
    安慰別人之前,你準備好先自我同在了嗎?安慰別人之前,你準備好先自我同在了嗎? 安慰,從來不是你給別人的,而是藉機先陪伴好自己的。 沒人願意分享不被善待的一切,更沒人需要頭腦式的揣測可能的狀況,以及蓋布袋滅火式的被阻斷感覺,這一切的不容易都有個小小的悲心與祝福,希望我們都能非暴力地對待自己與他人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29
    安慰的技巧,如何撫慰他人與自己《解憂說話術》在上次佛系世代的影片中,很多人對於「不要再說加油」這件事情很有感觸,但也有不少人提出疑問,那我到底要怎麼安慰情緒低落的人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啊,難道我就看著我女朋友哭嗎?嘖嘖嘖,只好讓我這個嘴砲系畢業的霸主來說說,面對敏感moment,我們能採取的行動了。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0-01-18
    安慰需要點藝術身陷在情傷、工作不順、財務困境的賽郎我,明明心情不好,卻屋漏偏逢連夜雨的遇到很多不會安慰你的人,不知道是故意刺你還是周遭不順的人太少以至於安慰經驗值非常低。有幾種,會讓你無言,有的會讓你想半天他在說沙小,有的聽完讓你想甩她巴掌。
    Thumbnail
    avatar
    利里安兒
    2019-10-28
    安慰獎 「同學,來,坐上摩托車,我載你去兜風。」 「去哪?」 「去班上同學的老家走走,如何?」 「拜託,屋子早拆了,變公園了耶,還去?何況我們小學畢業很久了,有什麼好看的?」 「就走走嘛!懷舊一下,那裡我很
    Thumbnail
    avatar
    台北柳樹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