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肌挑戰保養品】從酒糟肌困擾中找到解藥,保養品真的能解決酒糟肌困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們知道物質依賴的意思是什麼嗎?

就是你不一定需要,或其實有其它的解決方案可以斷絕你對這個物質的依賴,但你就會有成癮的感覺,覺得如果我不用,就會復發,如果我不用,就無法保持現狀,我之前對我的酒糟肌就有這種感覺。

 

我的酒糟肌問題最嚴重就在國中時期,因為青春期的原因,皮膚大量的出油,所以酒糟肌開始出現,然後臉上就開始被蟎蟲侵蝕,最後臉就變得非常的粗,而且又很紅,當時家人才帶我拿處方,結果一直到大學畢業都還在擦藥膏,完全把藥膏當保養品一樣擦…各種牌子的都擦過,如果你問我推薦的藥膏是什麼?我會跟你說…我都不推薦,因為這種東西只是暫時性壓制住你的酒糟肌問題,並無法好好的解決你的酒糟肌問題,如果你要看藥膏推薦,網路上很多介紹,但我覺得如果能靠保養解決,又何必要擦藥呢?

 

酒糟肌跟皮膚敏感很像,以前看不同的醫生,就有不同的答案,有的醫生會跟你說是酒糟肌,有的醫生又會說只是敏感,開出來的藥膏老實說都大同小異…老實說像抗生素藥膏、A酸、類固醇藥膏這類的,當你塗了就會好,不塗皮膚就會變粗糙脫皮,只要停用就會更嚴重,整個反噬皮膚,這些副作用真的讓人太抓狂了…

 

後來同事跟我說她妹妹也有酒糟肌的問題,後來也是靠保養維持,也介紹我用一些保養品,要我每個都試看看,也許會有適合我的,我照同事妹妹給我的清單去試,有的是滿保濕的,但卻不適合我,因為我需要保濕又吸收快還不能有黏膩感的保養品,後來試到Redout酒糟肌專科這個品牌,倒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Redout的成分還有親膚度都很好,吸收很快,皮膚乾乾的部份很快就可以有濕潤度,摸起來也多了一些彈性,真的讓我以為裡面是不是有加什麼藥,不然怎麼會那麼好用…不過如果有沒有加藥是不知道,像我們這種酒糟肌一定很快就會反映出來了…所以真的有副作用嗎?你們用看看就知道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介紹給對藥膏有依賴,或想靠保養搞定酒糟肌的人看,我很鼓勵有酒糟肌的人想擺脫藥膏的話就從保養品開始,我也相信很多人覺得我的分享很浮誇,我一開始也認為朋友的妹妹很浮誇,怎麼可能靠保養品來搞定酒糟肌…但沒有試過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保養品可以做的那麼好,還可以針對酒糟問題,加上酒糟已經不僅是保濕的問題,而是能不能形成皮膚很好的機制,慢慢調理酒糟肌的困擾。

 

最後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保養品畢竟是保養品,千萬不要當藥品使用,保養品要怎麼擦怎麼用還是很看個人,選擇有用的保養品才是正確的心態,我能推薦的一定是我個人覺得好用,或從我周遭的朋友們使用過的心得,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大家能脫離使用藥膏的束縛,即使你用了酒糟肌的產品感受不大,但至少不要讓酒糟變得更嚴重吧…畢竟,讓皮膚維持良好的狀態才是最好的!

 

日本酒糟肌的台灣官網: 點我就可以看酒糟專科官網

蝦皮也有賣,官網會便宜一點:點我就可以看酒糟專科蝦皮賣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