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十六週74 我就是我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01.17(三) 第 74 集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十六週 第 74 集】

﹝我就是我﹞


─ 小夜的家人 ─



.鈴子參與的《跳躍吧!舞台!》繼續進行排演,鈴子按照劇本上念誦台詞、但時間略有落差。棚橋毫不責怪鈴子、反而更改其他演員的角色,反倒令鈴子更加煩惱。


.一名演員前來告訴鈴子此事,並希望她思考若有一名新歌手突然站上台要一同表演、她的心情如何。鈴子與達夫隨後也尋找棚橋希望他給予任何建議,但棚橋毫無表示。


.鈴子相當煩惱,沮喪地向達夫表示她不喜愛這種被無視的感覺,希望能夠回歸唱歌本業。達夫則鼓勵她再次忍耐嘗試看看。

 

 

 

達夫:

當你的經紀人之後
我也在你身邊聽了很多你唱的歌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比你還會唱歌的歌手還有很多人
但是大家還是一起來聽妳唱歌
那是因為
你「本身」很有趣
福來小姐,我希望讓那些只知道你的歌曲的人
更了解你的魅力

 

 

 

.返回家中,愛助也安慰鈴子,稱鈴子有種吸引人注目的魔力。


.此時,小夜突然哭著前來尋找鈴子,稱山姆說要返回美國、認為自己被拋棄、放聲大哭。


.鈴子則是氣不過,出門尋找山姆理論,小夜和愛助在後方拉住鈴子。山姆承認自己要返回美國,但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並當下向小夜求婚。小夜整個人呆若木雞,鈴子則是不相信他的說法,相當氣憤。


.鈴子帶小夜返回家中、提醒小夜美國相當遙遠、語言不通等難題,希望小夜返回自己身邊。小夜表示自己自幼便是如此、已不怕艱苦,但仍堅持不要回到鈴子身邊。

 

 

 

在鈴子小姐身邊的話
我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很特別一樣
...但是...這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我只是很崇拜你
但是我甚至沒辦法模仿你
我一直都不是個什麼厲害的人

 

小夜就是小夜阿!
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
你就是你
正正當當作自己就好!

 

 

.小夜聽完仍離開鈴子身邊。不久後,愛助返家向鈴子提到山姆計畫返國後繼承家中農園,認為他是個認真的人,但鈴子仍對山姆毫不諒解。


.愛助聽完露出笑容,認為鈴子擔心小夜的心情、和小夜當初遇到自己擔心鈴子上當受騙的心情完全相同。


.愛助提到,山姆看見鈴子如此關心小夜、相當開心小夜有「家人」。他也建議鈴子嘗試給兩人機會。



///////////////////////////////////////////


劇透注意!!!!!!!!!!!!!!!!!!!!

 

 

今天這集排除前面排演很痛苦以外

我覺得鈴子跟小夜的家人之情有好好展現出來耶!

後面真的就跟愛助說的一樣

當初小夜擔心鈴子上當受騙

想方設法阻擋愛助

這次換成鈴子擔心小夜被拐走

想辦法要叫回小夜

這真的就跟很早之前的副標題一樣

什麼才是「真正的家人」

很值得我們思考呢


但我自己也是覺得小夜一開始是想成為歌手

才在鈴子底下當經紀人的

後來變成打雜專業戶

對小夜自己來說也有點可惜吧

也是在跟山姆交往的過程中讓她更認識了自己

可能山姆對她來說真的是個好的選擇也說不定


本來想說山姆看到鈴子生氣竟然會露出笑容

一定是個變態

沒想到名偵探愛助一訪談下去變得這麼感人

可惡這集的安排真的太感人了!!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水上恒司

#富田望生 #ジャックケネディ #中村直人 #曾我廼家桃太郎 #杉森大祐 #三澤健太郎 #山西規喜 #しまずい香奈 #是常祐美 #近藤芳正 #生瀬勝久

#蒼井優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內容總結
布基烏基
0
/5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