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02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雙子J 陪我去台大打針,找金牛彣一起吃飯。

於是我們去大戶屋啦!嘿嘿。

香橘醋雞肉定食、泡菜豆腐鍋、炸雞塊、韓式泡菜。

raw-image


後來,走回北車,又去英格莉莉吃下午茶。

梅好新情粉撲鬆餅,這個新口味不錯吃!

金黃洋芋脆漿薯條(扣點數30點兌換)。

飲品,是:莓栗狂想曲、仲夏夜之夢。

嘿嘿,然後就回到溫暖的家。

晚餐隨意打發,是:雞絲麵、茶葉蛋。

哈,也就是清冰箱的一餐!


    29會員
    379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