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六章)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界,俗稱天堂,鳥語花香,無憂無慮的地方,如今,七大天使在大廳開著會議。

烏列爾說:一直以來被神和地獄之王視為三不管地帶的亞特蘭提斯,如今他們的國王既然對我們天使安置的緋紅族動手,這真是太不可理喻了!

米迦勒說:先別那麼生氣,烏列爾,如今神已經得知此消息,加百列等回就會來公告神對此的看法,我們就靜候就行了。

梅塔特隆說:不知道神會如何處理此事,還真是令人好奇啊~

拉斐爾說:請別擅自揣測神的心思,梅塔特隆,這不是天使該做的事。

此時,加百列出現了。

米迦勒說:神的指示是?

加百列說:神要我們派人去向地獄做出警告,並要亞特蘭提斯之王歸還緋紅族的神女,否則……。

烏列爾說:否則只能開戰了,是嗎?

加百列搖搖頭說:不,神不打算開戰,祂不想讓百姓受傷,所以如果魔界那邊沒有悔改,那我們只需要求他們進行賠償。

米迦勒說:賠償內容是什麼?

加百列說:首先,神希望能歸還神女,再來是要求亞特蘭提斯繳納珍貴的海洋資源作為補償,最後是利維坦必須簽和平協定,確保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

米迦勒說:所以意思是,我們只要針對利維坦下次做制裁就好了。

加百列說:是的,沒錯。

梅塔特隆說:說的很簡單,但很難辦到吧!利維坦不是那麼容易說服的對象,誰願意去跟他談啊?

烏列爾說:上次派去要去亞特蘭提斯納稅的天使,被他打傷到現在還沒有清醒耶。

拉斐爾說:我去吧!讓我和他好好談談。

米迦勒說:既然你自願,那我們不會多說什麼,那就辛苦你了。

拉斐爾說:沒關係,那我先去做準備吧!

加百列說:拉斐爾,神表示如果真的帶不回神女,也要確保她的人生安全。

拉斐爾說:我明白了。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