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我吧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叫嘉銘,全名是林嘉銘,我是一位網絡小說家,雖然小有明氣有些人認識我,但我仍然是單身一人,甚至連異性朋友都沒有,然而,我有一段秘密的初戀,儘管我稱之為叫初戀,但實際上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單戀。 我的初戀對象是我非常漂亮的表姊,全名辛曉華我都習慣叫她辛老大,我和辛表姊有著非常特殊的關係,因為我稱呼她為老大。 孩童時那一年,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鄉村,辛表姊就在那裡長大,我第一次見到辛表姊時,我躲到父母的身後。我的外婆笑著說我像個女孩子,不像你的辛表姊。 那時,辛表姊帶著我這個愛哭鬼四處玩,當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時,我太害羞不敢上前,其他小朋友說我既像個女孩子又像個呆子,這讓我當場哭了起來,而此時,我的英雄登場了,辛表姊勇敢地推開其他小朋友,拯救了我這個表弟。從那時起,我就非常非常喜歡她了。 今天,辛表姊在短信中突然說要來我家住幾天。我的心亂成一團,由於我的工作關係,我獨自一人住在租屋住我的房間可能有點亂,更何況作為一個母胎單身的男人,房間裡有一些不可見人的書,希望辛表姊不要發現它們。 然而這時,手機鈴聲響起,家明拿出手機看到是辛表姊打來的。他接起電話「辛老大,你好,好久不見了。」 對方笑著說:「我的表弟啊,雖然時間已經過去這麼久,你還在用童年的稱呼呢,而且究竟什麼老大不老大的啊。」 家明笑著點頭:「對,對,對老大,一日老大終身老大呀。」 辛無奈地搖搖頭說:「我的車快到了,你下樓接我吧,雖然多年不見,但我應該還能認出你來。」 此時,家明已經換上了全屋裡最貴重的服裝,走下樓迎接這位美女。他看到遠處一輛計程車駛來。車停下後,下車的是一位高大帥氣的男生。家明開始腦補一些可能的情節……難道他的表姊變成了一個帥哥?想到這裡,心裡不禁一寒。 然而,下車的帥哥其實是家明的好朋友,謙大學的同學,全名林俊健,林健不僅人品好,而且很帥氣,還是一個模特兒,常常在一些雜誌上看到他的照片。我和健是從小學開始認識的,當時我經常被其他同學欺負,他是唯一站出來保護我的人。 健看到嘉銘穿著怪異的服裝,笑著問道:「嘉銘,你找到新工作了嗎?穿成這樣像要去馬戲團工作嗎?」 嘉銘摸著頭笑著說:「不是啦,是我的表姊要來暫住幾天,所以我特意穿了最好看的衣服等她。」 健看著這位好友哭笑不得,推著嘉銘回到樓上,說:「換套普通點的衣服吧。」 在健的幫助下,嘉銘換上了西裝,理了個正常一點的髮型。健看著鏡中的嘉銘表示滿意,說:「我還是那麼認為,有沒有想過和我一起當模特兒呢?嘉銘,其實你是個帥哥,不要浪費上天賜予你的臉蛋啊。」

嘉銘認真著回應「我一點也不帥又沒有星味,怎樣跟你一起去當模特兒呢,你看我就算是穿上了西裝也只是平平無奇,不像你呀健健帥氣又是暖男,像我這樣的人在房間內寫小說就夠啦。」

健見嘉銘這樣子就放棄「對了,差點忘了你那個暗戀好久的女神表姊快到了啦,我們快下樓去迎接她。」

嘉銘飛跑著下樓,在大樓門前站著一位美女,嘉銘一眼就已經認出了是辛表姊,立即上前「辛老大你到唔。」

辛冷冷的目光看著家銘「你呀都這個歲數啦,還老大老大叫著,不是叫你在樓下等我嗎?為何現在才出現?」 嘉銘傻乎乎地摸著頭「剛才我回家換了身衣服再下來,不好意思啦表姊,要你在這裡等我。」

健也剛好趕到了大門前,說嘉銘你跑太快啦我都跟不上,眼前出現了位美女,終於看到好友的女神表姊,健看著辛表姊也心動了起來「表姊你好,我是嘉銘的好友也是他死黨,我叫阿健我是大學生也是一個模特兒。」 嘉銘提著表姊的行李「回家再慢慢說。」示意好友幫忙提其他行李。 辛姊進屋後就皺著眉望著嘉銘「的確是有點亂。」

剛才在辛的眼中見到是一間垃圾屋,不過想到表弟是一個人住,還要是一個男孩子,房間亂都算是合理的。

嘉銘帶辛表姊看收拾好的客房,介紹了屋內所有的用具,廚房,洗手間,就帶辛表姊在大廳沙發上坐下「沒想到辛表姊這次會到來,是來旅遊嗎表姊?」

    6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