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呂尚的多重時空的沙龍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飛碟外星人from呂應鐘 了解最新動態!
    這是呂尚(呂應鐘)的多重思想空間。從1975年出版飛碟書迄今已出版126部著作,主題領域跨越:飛碟外星人、超心理學、生死學、身心靈全健康、科幻文學、古籍人文科技思想、佛陀的多元宇宙、老子的N維傳訊、上帝的外星科技等九大類。在fb上以「究天人之境、通古今之局、釋經典之諦、成一家之言」自我期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線上的藝術之旅》ART365美術館ART365美術館是一個致力於藝術家創作、藝文活動推廣的線上藝廊。提供藝術經紀、藝文策展和展覽活動推廣服務,同時也是高品質藝術品買賣的平台。 台中藝文亮點又添一處,整合線上藝廊與實體藝術空間的ART365美術館盛大開幕,致力推廣台灣本土藝術美學,提供藝術經紀、藝文策展與展覽活動推廣,同時提供優質藝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01
    履歷上的自傳該怎麼寫?履歷上的自傳該怎麼寫?要寫多?還是要寫少?哪些該寫?哪些不該寫?以下,今天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果農
    2023-12-28
    倒數310.臉書上的旅遊記憶今晚原本想繼續寫九寨溝,於是翻出了當年的旅遊紀念品。翻啊,看啊,又想瞧瞧那會兒所拍的照片,可我懶得打開許久不用的老筆電,便想起我的臉書。 我其實不常在臉書上po文,除了當我出去旅行時。所以,我的臉書內容基本算是個人的旅行小記,簡短地說明了當天行程、拍下的照片或有趣的見聞。
    avatar
    小滿
    2023-08-26
    我讀「多重伴侶下的安全感-依附關係、創傷理論,與知情同意的開放式關係」-重新審視伴侶關係與一對一關係的感情觀  在書寫這篇文章時,我很老實地向大家承認:我沒有讀完這整本書!原因不是沒時間(雖然我最近真的忙到焦頭爛額),而是我個人只能理解「他人」或「個案」會進行多重伴侶關係模式的原因與關係脈絡,我個人的價值觀上真的無法全然接受,也難以認同此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6-18
    履歷上的推薦人重要嗎?讓推薦人幫履歷加分推薦人最多2位,最好與專業有關,務必記得先與推薦人打聲招呼,還有一些小細節,以免推薦不成還反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6-12
    水的奇妙之旅:探索世界上最重要的資源水是地球上最重要的資源之一,也是生命存在的基礎。無論是人類、動物還是植物,都無法生存或繁衍而不需水。然而,水不僅僅是我們日常生活所需的飲用水,它在自然界中扮演著更加重要且多樣的角色。讓我們一同探索水的奇妙之旅,深入了解水的重要性以及它對我們和地球的影響。 水的基本性質: 首先,讓我們瞭解一些關於水的
    Thumbnail
    avatar
    秋事
    2023-05-12
    瓶裝雪 | 雜談#1 遊戲設計之旅上的石頭與困境追逐夢想的同時要懂得休息,仰望星空的時候要記得呼吸。我來聊聊遊戲設計大三下學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2-13
    釜山-意外出現在旅遊地圖上的座標釜山是我在韓國第一個去的城市,也是我第一次單獨一人出國的地方。在去過釜山前我未想過要去韓國旅行,即使要去,我想首選應該也會是首都-首爾。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