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1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爭取到一點時間弄這個部落格,真的太感謝了!

想做這件事情已經兩年了,無奈拖延症+三心二意的性格作祟,硬是被我拖到2024年的今天才弄出比較滿意的版本。

之所以會逼著自己一定要利用新年假期弄出來,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要記錄小貓咪Blue(小布)的生活。

小布是我的第二隻貓。在養第一隻貓Candy(老爺)的時候,總覺得可以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所以直到他過世後才驚覺我沒留下太多他的東西(只有他老年的照片、台灣貓旅館的聯絡簿和幫拍的視頻、項圈和紐西蘭寵物店給的出生證明)甚至到處跟親友問老爺生前的照片。有過這慘痛的教訓,我無論如何都要記下小布的生活。

除了小布以外,我也打算分享我工作上的事情(我的主業是英文家教),希望能幫到正在學英文的人。畢竟興趣廣泛,所以未來肯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主題......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0會員
5內容數
歡迎來到這特別的地方!讓我們一起探索貓咪的世界和英文的奧妙。從與貓咪的親密相處到探索英文的趣味,透過分享和交流,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除了養貓和教英文,我也會分享生活趣事和心得。無論你是養貓新手還是英文愛好者,讓我們在這充滿奇妙和學習的旅程中前進。期待與你在這特別的空間裡相遇,一同分享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