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79 : 魔法系畫家第154天,想一想是用什麼心態面對每天的生活才能創造出有動力有期待的迎接每天的生活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54天

#想一想是用什麼心態面對每天的生活才能創造出有動力有期待的迎接每天的生活




昨天跟男友一起經歷了心力交瘁的塞車跟停車惡夢9小時




今天上午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

之後就開工在家瘋狂工作

處理魔法學校的事情~




到下午才突然發現

疑今天是情人節欸💕




工作到快五點發現天還沒黑

跟男友開心的決定出門走走~




-




🧑🏻‍🦱:「你有想吃的東西嗎?」







👩🏻‍🎨:「我想想~阿我好想吃草莓🤓」







🧑🏻‍🦱:「好啊!那我們去家樂福買草莓」







👩🏻‍🎨:「為什麼要跑去家樂福,全聯沒有嗎?」







🧑🏻‍🦱:「全聯不一定有,但家樂福一定有!我有在關注」







👩🏻‍🎨:「好,那去家樂福吧」




-




果然家樂福真的有賣草莓🍓

而且還有賣不同的品種跟包裝




我們選了比較大顆的的品種

搭配情人節愛心的包裝




沒想到開心結完帳後

男友跟蠢蛋一樣

拿著草莓在開心的跳來跳去

結果手滑整包草莓全掉在地上!




當下我真的很氣😤

氣他不好好拿草莓

草莓都摔在地上不知道有沒有壞掉

但重新看到這則影片

又覺得男友很可愛




在地上邊撿草莓

邊安撫我回家再洗一洗就能吃了




-




回家路上男友又問

🧑🏻‍🦱:「想不想吃豆花?」




(豆花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名次跟臭豆腐、雞排、珍奶一樣名列前茅)







👩🏻‍🎨:「先不用豆花,今天已經買草莓了,不然日子好像過太爽😊」




-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都沒有特別準備什麼




但老套的說法

每天知福感恩

一起快樂過生活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




BTW

剛收到學妹傳來的訊息

「開工憂鬱中,學姊現在應該不會有這感覺了吧」







因為學姐今天就開工了

所以沒有這個感覺呀~




心態也轉變了

反而今天是迫不及待的開工

期待趕快把工作做一做

就有時間能畫畫了👩🏻‍🎨




-




想一想

是用什麼心態面對每天的生活

才能創造出有動力有期待的迎接每天的生活




預祝大家開工大吉

明天見




**搭配男友撿滿地草莓影片連結,我當下真的很怒😤但事後看這影片又被逗樂了~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r/ZnSLC1o7aqo2zCBq/?mibextid=0VwfS7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