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1 奇怪的女孩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望見一個穿着白色長裙的女孩,正焦急地向走過的路人,詢問着一些事情。可是路人聽她的話後,不是一臉茫然,就是急速走開,彷彿遇到怪人一般。就在我凝視着她的時候,不知她是否留意到我的目光,等到我回過神來,她已經來到我的面前,打量着我。

我不敢正視她,這輩子我都沒跟女孩子有過這麼親密的接觸。我邊閃躲着她的目光,邊嘗試離開現場。不過她迅速擋住了我的逃走路線。

「還想走!」她叉着腰説。

「你想怎樣?」我以微弱的聲線回道。

「你在遠處目不轉睛地望住我,有甚麼意圖呀?」她以半威嚇、半挑逗的語氣道。

我支支吾吾地説:「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望太久了。請你放過我吧。」

她思考了片刻,以不懷好意的眼神望着我説:「沒問題。不過我有一個條件。」

「條件?」我不禁冷汗直冒。

「請你借我一把電鋸。」她滿面笑容地説。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