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2 請幫我切掉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吓?你説甚麼?」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她一臉不耐煩:「我是叫你,借你的電鋸給我用一用。」

「你要用電鋸做甚麼?」我好像理解,為甚麼剛才的人會有那樣的反應了。

「你不需要知道。」她彷彿有些隱情。

就在我思考着該不該答應她的要求時,她突然捉住我的手,拖着我跑。

「見你想那麼久,你家裏一定有電鋸吧。」

「不過我還未......」

她停下來,轉過頭,威脅我説:「你夠膽不答應,我就叫警察,説有個形跡可疑的人......」

「好了好了,借就借吧。」我完全被她玩弄於股掌之中了。

「算你識做。」她一臉洋洋得意。

======

到了我的家後,我帶她進入我的工房。

「嘩!我從沒看過這麼多工具!你是不是甚麼想征服世界的邪惡科學家?」

「我只是......喜愛研究機械。」

「哎呀?你臉都紅了。」她竊笑了一聲。

我托了托眼鏡,試圖掩飾自己的尷尬。

「你......你竟然這麼大膽一個人走進陌生男人的家,不會擔心有危險嗎?」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好人。」她一臉認真地説。

我愣了一愣,不明白她為甚麼會這樣想。

她找了張椅子坐下,到處張望:「你這裏有沒有床?」

「有一張,平時通宵時稍作休息用的。」

我把床跟電鋸一一從儲物室搬出來。

我把電鋸遞給她。她卻坐上了床,並脱了裙。

我急忙別過臉:「你......你在做甚麼?」

「請你望過來。」她小心翼翼地道。

她背向着我。突然,從她潔白無瑕的背部長出,散發出亮麗光芒的一片羽翼。我嚇得向後跳了一大步。

她好像感到有點尷尬。「不好意思讓你看到這種醜態。其實我想你幫我做的事,是切掉我那丟人的翅膀。」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