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4 未完的夢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了嗎?」我盡量温柔地問候她。

「我還在發那個夢。」她一臉不滿道。

「咕嚕......咕嚕......」我們的肚子在合唱。

「我們不如邊吃飯邊談談。」

她不情願地點了頭。

======

「其實我很想幫你。」

「一定係啦。」她嘟着嘴説。

「你長出翅膀也不一定是壞事,若不是因為它,你我也不會相遇。」

「但你看不出我很痛苦嗎?」她抬起頭望住我説。

「我明白,但剪掉翅膀不一定可以解決問題。」

「但......但這是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她有點退縮。

「其實我想到另一個方案,你願意聽一聽嗎?」

她點了點頭。

「我想根據你的右翼,造出一個對稱的左翼。」

她無神的雙目亮了一點。

「你説你一直都有飛的慾望,不是嗎?那麼只要滿足了它,可能你止不住的夢和困擾也會結束的。」

「那麼我們趕快開始吧!」她展露了燦爛的笑容,我的心,熔化了。

她走過來抱住我,説:「謝謝你,你叫......」

「叫我『比比』吧。」

「比比你好,我叫愛麗。」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