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y Wanderwulf 出道前日記-1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錄了一支新的Cover Short,用全新購入的錄音設備,下班後才開始錄,玩得很開心,尾巴搖不停。

不過在逛推特找新朋友時,看到了已經退圈的一位前輩,提及自己不再活動之後的改變,包括「存到錢了、心理健康狀態變好了⋯⋯」。

存到錢了我很能理解,畢竟我在2024出道前的現在正經歷人生最大財務危機。不過心理健康狀態變好了,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讓我挺擔心的www

畢竟我本來就因為有病被列入監管,現在也依賴藥物抬不起頭的生活著,當初子莫問我要不要自己當Vtuber,我只覺得很興奮,很好玩,我好像能自由地做一些會開心的事(比如說工作完之後錄唱歌的短片搖來搖去),不過如果我是個賠錢貨,為了企劃把錢都花完,只能接更多任務賺錢,最後受不了而,嗯,失控的話,會怎麼樣呢?

我從來沒有想過當 Vtuber 是要賺錢。

仔細想想,這可能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少數不是「給我錢我就做」的事情,而是我真的想做。不知道子莫會怎麼想,一個到處闖禍的魔女,最害怕的黑魔法是對精神的詛咒。我見過那種詛咒的黑暗,品嚐過那種詛咒的血腥味,我不想回去。

難怪人類這麼愛買彩卷,要是發大財就好了。

raw-image


Vtuber | VSinger |你好,#我愛里。 現在你只需要知道我是人類,嗯⋯⋯嚴格來說是仿生女巫, 來到這個世界之後被「未知管理局」監管,有的時候會以尾巴的型態出現(因為軟軟的很舒服)。 我會在 YouTube 上傳音樂作品也會在 Twitch 直播。歡迎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